in 서울 월드컵 경기장

哈韓了多少年終於能親眼目睹到一年一度的Dream ConcertT_T

男友團紙張團無限團到東方神起 大咖小咖一次滿足Orz
再加上多年來只能透過百度欣賞到的紅海...
現場看真的美呆了Q_Q

DC真的是奇妙的東西 不 應該說韓國人真是奇妙的民族:P
區區一個演唱會也能搞得像足球賽棒球賽一樣
我們進場前就聽得見已進場的仙后在唱歌
不停以他們世足賽的口號"大~韓民國"的節奏喊"東~方神起"
歌迷們照分訂好的區域坐 拿著各自代表色的氣球
到演唱會開場為止不停唱自家挨抖的歌跟別家飯互尬XD

演唱會開始後 礙於世界盃競技場太大 舞台與觀眾席太遠
韓飯們邊聽歌邊喊的應援口號往往會慢半拍才傳來XD
然後其實很多耳熟能詳的該團主打歌都是全場合唱
最好笑的是少女時代一出來男飯低八度的吼聲實在太經典kk
其實這些東西以前都知道 但親臨現場真的覺得十分逗趣!!


080717是我第一次見到東方神起五個人的日子
120512是我終於再次見到允浩和昌珉的今天
我一直以為我會如當年一樣激動 抑或潸然淚下
但或許歲月帶走了輕狂 沉澱了多年來的思念
然後我只發現除了想親眼好好看你們以外沒有任何念頭
距離還是百般遙遠 見到的還是只是有短短十分鐘
但一切不需言語早已足夠而圓滿

然後是我希望下次見到你們時
不再只是作為歌迷 希望我能所成就地向你們證明
我也是這麼認真活過這些年 為夢想努力了
如同自始至終的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