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地鐵車廂回家路上
看到前方一位穿黑套頭帽T棉褲的順毛弟弟(?)
邊聽著音樂邊走路邊律動邊不停地對拍子對舞步動來動去(??)
當下覺得他實在太可愛了好想上前去搭訕(喂)
然後我想到多年前還是小高一時
有次和現音的朋友搭公車前往國館路上
也是看到大同舞社的社長邊搭公車邊聽音樂邊舞動(?)
我當下只讚嘆"不愧是社長!!!連搭公車都不忘記練習"(欸)XD

然後卡姐說她剛剛看EXO-K上simply kpop的影片發現我了
為什麼會發現呢 因為我的應援板上面的傑森實在太好認了XD
原來我的字體已經令人印象深刻到這種程度了嗎?>W<
如果我的字體可以被收錄在電腦裡面那我可以要版稅(?)嗎(太太!!!)

是說今天我們puppy又糾甘心.超甘心.完全甘心TT
連셩니都會念錯的那澳洲腔袋鼠竟然完全無誤TT
真是一天一天更不知如何是好orz只剩兩個月阿
但無論我問了多少人 無論年紀和國籍(?)
如果他們是我的話都說會把握時間追下去
就當我自己在拍連續劇嗎?片名就叫
傑森 這真是太神起了orz(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