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_IMG_3773

 

一半是因為有趣,另一半是也能當工作上的練習,
所以以下是自己試著自問自答(笑)

 

 

戰國BASARA舞台劇《第六天魔王》場刊內的問答:

1.為了要拂去心中的恐懼和黑暗,你會如何思考、如何行動呢?

運動、拜蒼紅和夜斗、開啟鄭允浩思維、在腦海跟小征講話。

2.普通讓你覺得「真像我自己阿~」的時候是何時呢?

畫塗鴉的時候、跳solo的時候、每個禮拜時間到了就想吃麥當勞的時候、看戰鬥系/運動系動畫感動淚流的時候、以前體育課除了排球以外的項目都一次上手的時候。

3.對你來說「第六天魔王」般的存在為何呢?

學校,對我來說就是極其憎恨然後無論如何都想要幹掉對方的存在。蒼紅幹掉魔王大叔真是太感謝了!!!!!!

4.此刻你最不想要其「降臨」的事物為何呢?

應酬。本人已經各種病痛在身了,所以為了不要再增加額外的痛苦,應酬場合真的拜託不要來。

5.若說起「白色」最先浮現腦海的事物為何呢?

白巧克力、日番谷隊長、袖白雪。
白巧克力好好吃;我們隊長的小名就是小白;袖白雪是一把純白的刀,順帶一提也是我第一把做成功的刀這樣(笑﹚

 

 

20180409_IMG_5230


黑子的籃球舞台劇《IGNITE ZONE》場刊問答:

1.進入正戲之前你會如何讓自己INGITE呢?

以前舞蹈表演或比賽前,總是會上下垂直跳和律動,偶爾會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一邊跳。後來不經意重大考試前也養成了這種習慣。

2.請問你有進入過ZONE嗎?

我覺得以前表演得很順然後不知不覺表演一下子就結束的時候應該就是ZONE吧,還有偶爾練舞練得非常專注時候也會有那種一切舞步如行雲流水、渾然天成的幸福感。

3.對你來說寶物為何呢?

我們家的狗,和重要的人的回憶。

4.請對Winter Cup中自己演繹的角色說一句話?

不管別人如何敵視你、無論比賽最後的結果為何,我會永遠會站在你這邊的,不留遺憾地上吧小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