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開始

「年輕時十幾歲、二十歲出頭遭遇的貧困環境或是不順遂的事情,是絕不會就此決定你們的一生的,我們一起去尋找喜歡的事物吧!找到喜歡的事後,去做想做的事吧!如果說沒有想做的事情,那就是在說謊啊,絕對是這樣!偶爾也會有這樣說的人啊~追著像我們這樣追逐夢想的笨蛋樂團,還說沒有想要做的事情的傢伙,你們絕對是在說謊吧?喂!!!是真的沒有想做的事嗎!?沒有想要成為的人嗎!?你不是想要成為足球選手嗎?不是想要成為成為棒球選手嗎?你的目標不是當老師嗎?不是想要當音樂人嗎?不是想要當演員的嗎?那只是你們自己認為自己不行而已啊!你們肯定有一堆想做的事情。

看看我們啊,真的超級幸福的,我們真的超級幸福的,現在雖然我還沒有達成我的目標,但是真的很幸福啊!!每天做著最喜歡的事、為了最喜歡的事而煩惱、因為最喜歡的事而受挫,正正當當地因此悲傷而哭泣,我真的每天都非常幸福啊,喂!就讓我們繼續成為棒呆的帥氣的彼此吧!!」

***

如果說UVER有什麼好,Takuya有什麼好的話,就是他真的是個超能激發人心的演講者,而且還用的通通是漫畫人物的熱血口吻--差點要把髒話飆出了來的那種(雖然因為中文沒什麼敬語的關係所以翻譯很難翻出差別來)--聽著聽著就莫名想到以前高中時也常常這樣對同學和社團同伴講的自己,雖然我那時都會直接把髒話罵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在Takuya的話後面再加上「因為最喜歡的事而餓肚子或每天吃泡麵」、「因為最喜歡的事被一堆人否定鬧了一堆革命跟一大堆人吵架」哈哈哈哈,就是因為痛苦所以才感覺自己真的活著啊喂,就是因此所以可以誠實面對自己度過每一天,就是因此所以可以每天既痛苦又幸福搞得好像自虐狂一樣啊,就是因為比那些對自己人生隨便敷衍的傢伙都痛苦,所以這一切幹他馬的事情一定遲早都會變好的,絕對。

起碼越長越大,我真的越來越深信,為什麼會厭世,是因為自己比誰都還認真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