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UB]Free! -Timeless Medley- Yakusoku[BDrip][BIG5_MP4][1280X720].mp4)[01.26.07.203] - 複製

 

  昨天游完泳睡覺時肩膀卻痛到睡不著,但是今天起床發現沒有上次游完隔天那麼肌肉痠痛了。

  雖然每個人練習需求不同,但是我發現其實滿多人都不能一次游完50m的,而且我每次都覺得其他人泳速好慢(可能為了游久一點?)要等好久才能換我出發——該不會我雖然只是蛙式但是算近一帶居民中快的?XDD而且我試過跟他們一樣游慢一點,但我發現自己無法減速我大概凜醬cos慣了,我真的常常游一游都會不自覺想著我要游更快直到咬到前面的人的尾巴(太太!!)

  雖然感覺滿困難的,但還是希望今年能練習到像凜醬他們的比賽項目一樣一次就能游完100m!!然後希望夏天游泳頻率能提高到用月票值得的程度!!最後拜託我會拚命游泳的,請讓我肩膀好到可以打籃球

「是誰說治不好的?受傷又怎麼了?
不要擅自抹煞自己的可能性!我等你回來。」


  為什麼愛宗凜,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加起來的人生等於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