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れた淡い翼 君は少し青すぎる空に疲れただけさ もう誰かのためじゃなくて 自分のために笑っていいよ 你脆弱而折損的翅膀 只是對純淨蔚藍的天空感到疲憊 不需要勉強自己去對誰微笑 只要對自己微笑就可以了 Bleach OP6!大推~大好聽阿! 我想到阿昀妳的「微笑過一天」(笑) 還有妳對我說的「對自己說對不起吧」。 「不需要勉強自己去對誰微笑,只要對自己微笑就可以了。」 說道歉是不是也是一樣, 最該說抱歉的對象, 其實是自己? 可是我一直認為這樣沒有錯呀。(嘆) 所謂不做討厭的事, 或許真的沒有錯, 只是它所帶來的後果會很煩。 唔、我已經變異類了,妳不要再排擠我啦。 我不在乎。 似乎有點兒太過誇張了點,可是怎麼辦呢我不在乎。 我通通不在乎。 沒有夢想的孩子真可憐。 如果現在的不在乎弄到以後這個不能那個不能, 那要怎麼辦? 現在就說沒有希望沒有動力,那等到真正沒有希望沒有動力的時候, 妳要怎麼辦? 「人類之所以能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朽木ルキア 因為妳看不見死亡,所以才能擁抱希望阿。 「即使看見死亡,也要擁抱希望。」不也是妳說的嗎? 即使是不斷忍耐,也要把該殺的殺光,不是嗎? 我知道,我知道妳從國一忍到國三,現在還要繼續忍很不爽, 可是再撐一個月多就過啦,我們就可以去冒險。 加油,好不好? 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是在這裡陪妳﹍ I'll be with you. 我們一起幹掉它。 只要對自己微笑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