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ED  TO  DANCE

 消音的我好愛現音

 

 

 

 

 

 

 

 

我的現音生涯就此結束了。

二年級還可以繼續?

那是一年後的事。

且有太多的不確定…



 

 

 

 

 

 

 

 

 

 

 

 

 

 

 

 

 

 

 

 

若真的那般會對不起我家的伊雷塔兒孩子(electar=electric guitar)…

而漫研的萌え燃え又已蔓延我心…

身為一個coser呢…

 



 


 


  



 



 


每當有場次卻不能去,

以及眼睜睜看著別人三不五時去外拍時,

你要我怎麼活?!

 



 


 


  



 



 


 


我得說「しゅすけさん、ごめんなさい」

很多人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穿籃球鞋上學吧?那是因為上學期的白鞋被我跳爆了(?)且它也老了,雖然有另一雙白鞋但那已被我大改造成為周助さんcos鞋,那上面有我完全比照漫畫所加工的圖案。(光是把深藍色電器膠帶貼在鞋子上就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注意,這還沒加進蒐集清晰圖片以及畫草稿的時間哦…連思考如何貼上去都很懊惱的說。) 



 你想我會捨得撕下那費苦工的膠帶然後當一般鞋子穿出去嗎?



 P.S那膠帶很容易掉,所以不能常穿。

 

但我終究還是撕了,就在星期五的早晨。

因為那雙籃球鞋太大了囧那不是我的鞋…跳舞跳一跳腳踝那邊會卡到。


於是我撕了它。


後來才發現穿那雙鞋更難跳(囧很大,非常非常大)…鞋形不適合我的腳。(鳥咧)

 



 


 


  



 



 



 



 



 



 



 






表演的時候其實我都沒有出錯,或許是因為經驗的關係:動作全部都記得,位置都有換對,拍也都有對到(大感謝指點有方的小台大人),褲子沒掉也沒被我踩到,帽子也沒遮住眼睛(我媽縫紉修改的技術真好),那所謂的緊張也只在四、五點多就消耗殆盡了(?)(小嫣學姐和孟軒的「不要緊張」實在太感人了噢)


怎麼說怎麼說其實跳著跳著我突然想哭。



最後的舞台了,最後一次以現音14th的身分上台,出國前最後一次的上台。我一直如此想著,然後不斷望著舞台,望向觀眾,望向燈光,死命地跳著。



下台之後,我們就會各自分散開來,就像煙火一樣,最後會消失不見。

 



 


 


 


俺達は、花火のようだ

昇り、輝き、そして必ず

散り散りになって 離れてゆく

ならば せめて 

俺達は花火のように 消えることなく

輝きいていよう いつまでも

 



 


 



 



 



 


 


 


下台後終究是淚流。





為什麼哭呢?那只是一種感覺吧…

有心酸有感動有不捨有難過。 



聽到學姊說我們跳得很好(我們也都知道跳得不好)、有進步(「之前太恐怖」,哈哈)真的又是鼻酸,從剛進現音到現在,努力堅持或許就只是為了這句話,就只是為了這句話…

 



 


 


 



 



其實一開始被選上成發,開始練習的時候,並沒有很認真,可能因為是有了校慶的經驗,心想這下沒好日子過了,但學姊竟然不管我們了,如同班級比賽般,所有練習都要靠我們自己努力。

儘管小台和秀秀不能跳成發我們很遺憾,但這吵鬧的十八個人在不久後又少了大捲而成為了難排隊形的十七人,妳們都不能跳我真的難過。人多就是嘴雜,每次都不知道在吵什麼,事情討論好久終究是沒重點,練舞喇賽的人一堆,總是要我提醒蹲低、延伸、用力、夾好和律動,而舞感、自信和氣勢永遠是雕不出來的東西。說好久妳們回家到底有沒有練習,決心到底有沒有放在跳舞上,我怎麼怎麼一直都覺得態度表達不明顯。

但消音的是我的全身筋骨沒跳到痠痛指數百分百,因為我是舞導?呿。我的腳沒跳到不能走路,因為我們不只是練舞還得去拉贊助?啐。我洗澡和上廁所沒有搞到睡著,因為我們還花了一堆時間做禮物?(消音)我薄弱的決心才是主因。





抉擇不了最重要的事所以無法盡全力實在不是理由。





該努力什麼的時候就要去努力阿。






但我真的也好愛
cos





每次都想著早上起來練舞,然後又常常睡過頭,想著要好好雕舞結果當天又要弄禮物,什麼都很鳥很瞎很囧。




我還是不覺得青春熱血。


因為消音的我沒盡全力,我只有盡量努力…

沒有自己拍影片檢討,也沒有再去找小台看動作,更沒有拖到半夜只為了把自己雕好自己的動作…什麼贊助什麼禮物什麼舞導都不是原因阿…小露妳說的好對…

「在戰鬥中會帶來麻煩的人,並不是那些沒有實力的傢伙,而是缺乏決心的人!」

我搞不清楚是如何,總之這是個遺憾就是了…只希望一年後可以找到決心阿決心囧。經過這次成發…我真的好想留社…好想繼續學排舞…好想比賽…




 


 


 



想當初練律動,真的很蠢很累,學姊若沒有那般嚴厲,我回家根本就不會練習…後來選上校慶,真正的黑暗時期登場,因為卡到段考的關係,從學排舞第一堂課到校慶只有十天的時間(前五天竟然在雕選人上校慶的那首歌,雕得好累結果又沒跳,囧阿~)那十天每天都被雕得好累好慘,第二節、第四節、第八節下課直奔科館、上課狂睡,放學趕在計程車上吃飯飛奔國館,練到十點左右再吃八寶粥回家。(感謝以欣的東區粉圓,超感動的,後來那邊成了我們的新據點)


我永遠記得那個週末從早上八點練到晚上九、十點,即使是週末吃飯時間依舊少得可憐,那時大家還都要買特大罐寶特瓶的水才夠喝。恐怖的週六晚上國館,我們被學姐雕了起碼連續十分鐘以上的「夾」,這是我們八人一輩子的痛(淚)。隔天是社長來雕舞,我們就是那個時候通通愛上社長的,跟昨天狀況有如天壤之別,社長在我們很容易痠的動作都不會讓我們停很久,光是這點大家就已經夠感激了,晚上還是上老師的課,於此我特別打出當天的歌詞,請配合<
We don’t need no water來歌唱

歹勢我星期六的忘了囧





今天是星期天,是社長來雕舞,也沒有夾夾、夾夾,真的好開心,耶~

 




 


 


 


後來校慶週,日子快得可怕,原本期待的校慶希望它不要到來。

阿鴻老師編的這首歌真的很難(對當時的我們來說),一開頭動作就狂對歌詞,讓我們永遠對不到拍囧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晚上我回家特地練到對到拍為止,結果隔天練舞時竟然又對不到,整個囧阿~大家都會洗澡洗到睡著,小台比較慘還常捷運坐過站,我則是誇張得上廁所上到睡著,還差點跌下來囧,印象很深刻的是不管當天回到家多累,大吃大喝後還是要把今天雕過的地方複習完(要不然會被學姐罵說雕過的都忘記),然後才去睡覺。 


校慶前一天,子葳的生日,那天讓她又哭又笑的。真正很恐怖的是中午高三學姊來罵人,真的真的很恐怖,我們全部都哭了。後來下午想說真的很爛那就不要讓我們上台,結果晚上學姊們也沒有再罵什麼…

後來隔天,十一點多表演完…很感謝學姊幫我們撐場尖叫,真的感謝。










寒訓--那時對跳舞的熱情逐漸消失,原本想說再累也不會比練校慶那時累,沒想到竟然更覺累人。以前是身體上的疲憊,現在是心理上。

寒訓第一天,第一次這麼喇賽,不斷想著我幹嘛要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雖然在學姊眼中我們的訓練微不足道,但那時真的好討厭跳舞。

混混沌沌撐過了寒訓,撐過了選人,選上了成發,現在回顧一切,是那樣的…一言難盡。



哈。




真的很感謝學姊們一直沒有放棄我們,主人學姊、小麵學姊、小茶學姊、包子學姊、虹如學姊、婕安學姊、阿和學姊、阿毛學姊,我們真的都好感謝妳們也好愛妳們,妳們的耐心太偉大了。感謝阿鴻老師、seven老師,感謝這一路給我們幫助的每個人,當然包括成發當天在momo家附近公園做禮物時,給我們一大桶水喝的先生以及教我們怎樣縫好禮物比較快的太太(笑)。


我們每個現音學妹的爸媽、家人、朋友、學姊,我們也真的都好愛你們,好感謝你們,不管是你們每次看到我們要去練舞時的加油,或是不管說幾次都不嫌煩的鼓勵,以及就算是很晚回家,你們仍舊會為我們準備的食物。我們知道不管你們有沒有講出來,你們都默默支持我們,謝謝你們。


感謝現音寶貝們:共同上校慶的小台、大捲、秀秀、耕綿、秀秀、雕龍、璇璇、柔咪、子葳,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我愛你們。共同上成發的大家:咪路、柔咪、轉轉、momo、柚柚、小貍、三八、春春、曼真、王子、璇璇、阿玲、小牙、阿佩、膝蓋,還有子葳,能和妳同班真好,我愛妳們大家!


另外特別謝謝小嫣學姊,雖然我們的社團不同(性質勉強算相似(?)),還是很感謝妳在我面對現音的一切時分享給我妳的經驗,我們都是不愛為學姊練舞練琴卻還是努力練習的孩子,噢,大感謝。








曾經因為野田惠的「為什麼不能快樂的彈琴?」,而想到「為什麼不能快樂的跳舞?]。


或許她的追求者(忘了叫什麼,不是千秋哦!好像是吹黑管的)所說的「只要有進步就很開心」就是答案吧!


跳舞就是要開心,對我來說,練舞的原因就是要把舞跳好,舞跳好就開心(應該吧…有點難解釋)(笑)。


<街舞HIPHOP>完結篇的最後寫著:




因為(跳舞)只要自己喜歡,那就夠了!




或許一路走來不能說多順遂也不能算多艱辛,但至少我撐過來了,至少自己知道真的有進步很多。





至少不後悔。





因為現音,讓我更愛跳舞。謝謝你讓我見識到真正的「跳舞」,讓我跳了真正的舞(?)。


讓我實現了這小小小小小的目標:「考好高中為了好的街舞社,然後天天練舞。」,哈。


雖然發現高中終究是升學的,不是練舞的,但是來中山還是達成了天天練舞的目標(!)




目前因為目標有點改變,所以我要出國,所以我不留社,

但願下屆現音的孩子也能得到很多,




中山現音14th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