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二十校聯合迎新舞展13:00~17:00 (12:00入場)in師大附中中興堂
請去支持中山現音



因為總是要有些東西才能夠成一篇網誌,
所以我塞了之前打過跟現音有關的東西進來。

因為現在現音離我好遠,我不知道要說什麼ˊˋ






N’oublie pas de quelquechose tu aime,mémesi tu etes triste.

 「即使很傷心,也不要放棄所愛。」

 能夠了解到這點都是因為現音。

 當然還有親愛的小嫣學姐:)

 
 現音真的對我產生很大的影響。

 雖然之前選幹部面試時學姐非常親切,

但問到現音對生活有產生什麼改變時,

我只能說改變非常大,

卻完全解釋不出來…

 











 



但現在我知道了:)

 




 



現音讓我能做自己真正愛做的事,

讓我了解要怎麼樣的努力才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跳舞,

讓我了解什麼是為自己所愛而奮鬥的辛苦,

讓我了解什麼是從早到晚都在練舞的疲憊,

讓我了解什麼是登上舞台的快樂,

讓我了解什麼是所謂的倦怠期,

讓我了解什麼是不想跳舞卻還是要去練的痛苦,

讓我了解什麼是以為自己撐不下去卻還是熬過來的毅力,

讓我了解我是真的愛跳舞的:)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現音影響我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學姐還有好多有關現音的人。

 




 



大捲小台膝蓋嘿我想你們,現音十四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