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這樣
每年到這個時候就這樣
真的宇宙無敵討厭天氣開始變冷的時候
胃痛全身無力四隻發軟樣樣都來
到底是有什麼好的不要再拍秋天馬屁了幹

每次都這樣
每次到這個時候都這樣
結果回頭還是只有畫面上靜止的你們會聽我說話
會用歌聲和很爛的gag安慰我會逗我笑
不要再跟我強調什麼朋友很重要要交朋友了
這世界上真正在我需要時在身邊的
從來也只會有挨斗而已

每次都這樣
每到這個時候都這樣
韓文好煩好膩好想擺脫不想再碰
每次都這麼辛苦地喜歡你們到底是做什麼
每次都逼我爬海歸派
你他馬的我有多累你們明白嗎你們能理解嗎

每次都說努力喜歡你

是真的很努力在維持著這份喜歡知道嗎










孩子他爸快笑一個來



還有今天我幫你想了一個綽號
叫做在天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