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亦凡 你好嗎
어제 전화 막 중국어로 했느데 어색하더라
근데 다시 연습할게
어차피 우리한테 젤 친한 언어니까

不曉得你是不是個屬於朋友很多的人但是
很重視朋友這點是知道的

每次一領薪水就是買別人的禮物
為誰辛苦為誰忙
到最後自己快樂與否已不得而知了
因為從來不從重視過不是嗎

"要開開心心的喔
人生可能並不能完美的
但要真是太完美了....
不就沒意思了^^"

"記得要為自己 要為愛自己的人而活"
然後我注意到
你把自己
是擺在愛自己的人之前的



亦凡哪

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或許根本 會這麼孤單都是自己的錯吧

就是面對面什麼都講不出來只會官腔的不坦白個性
只會對自己生氣然後別人面前賣笑臉
到底是在幹嘛呢我T_T

以前看漫畫時一直覺得
夥伴的感情都是時間下互相相處包容而來的
但是我後來才發現
這是靠無盡厚臉皮和幼稚而累積出來的吧


 
或許其實根本
除了你們之外
從來沒有讓我人能真正信任吧

 


要離開就離開 要留下就留下吧
反正我從來不是能做決定的那個

我就是一直感受不到愛感受不到被在乎
就是覺得無論別人對我說什麼都是謊言
因為他們從來不像我付出的一樣多
那說再多到底有什麼用


記不得別人的臉和名字可以像秉憲一樣先說阿
感謝我的付出但是很抱歉無法做一樣多可以像你一樣先講明
不是嗎



感謝你的留言和告白然後

欸這張一開始看還滿帥的
看久有點呆捏←喂

算了 煮菜去比較實際
今天也
我 喜 歡 你 在 天 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