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商店都開始慶祝萬聖節囉ˇ 這兩個食物是不是可愛到爆? 但是我還是把它吃了ˇ ↑完全不會因為很可愛就不吃的珉王子學徒XD
因為最近沒拍什麼照片,

所以我來貼幾張之前去懷特島(Isle of Wight)的照片好了。

懷特島是英國南部的一個小島,很多英國人暑假都去那邊渡假。





























我來英國快三個月了,發現只要是放晴的日子,

都會是個極其燦爛的一天。


天空清澈無比,藍得十分澄靜。

陽光是那樣的眩目,那樣的和煦。(和煦到我直打哆嗦呀囧)

雲朵很盡情地舒展,完全不會被任何建築物檔到。

一飛衝天的飛機雲天天讓我看得脖子快扭到。

(為什麼我開始搞笑了???)



台灣的孩子沒有體會過耀眼的陽光灑落全身卻還不出一滴汗,

反而冷得直發抖吧?

在台灣即使是在冬天也會感到熱,

可是在這裡我卻是完全的向日葵呀(踹)

恨不得無時無刻曬在陽光下。




總而言之就是日番谷隊長的那句「我只是覺得好冷呀…」,

嗯哼,把美景盡收眼底,然後趕快躲進屋裡。

(因為真的太冷了>口<)


下雪的時候怎麼辦呀我?

我想到的方法是隨身攜帶鄭允浩←太陽XD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Orz(踹死砍死毆死)








是說葉最近又開導了我一次:D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曾對「船到橋頭自然直」下過這樣的定義:

並不是說什麼事都不去做,等它自己做好,

而是當你什麼都不能做時,就讓它先擱著,

等待事情出現轉機。




就說嘛,汲汲營營的生活真的會讓人忘了怎麼呼吸。



孩子呀,還記得我們一起看雲朵飄過的日子?







繞了一圈還是發現沒有夢想是天註定的意思?你屁。

(是說我兇猛的用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踹)


那是因為有個白癡的數學很差,公式都背錯。

就是有人會把答案寫成:夢想=終生職志=人生目標。

而正確答案是:夢想=對未來事物的希望和想像(國語辭典解釋)。




是,所以我不用找夢想了。

因為我已經有很多了。



浪費中山人呀,

把目標當夢想,這樣就可以了:)

不然妳要當鹹魚嗎?XD




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並不是敷衍應付,

而是束手無策時的寄託。

因為在未來面前我們都只是渺小的人類。






不知道要為什麼努力怎麼念得下書?

是的,我願意承認「好成績才有多一點選擇。」,

也願意承認這應該是不知道這輩子要做什麼時最好的方法。

以前我對這句話總是會問「為什麼不朝著目標直線前進?」,

後來發現那是因為不知道所謂的目標。

沒有目標那就找呀!

找不到。

我可以很大聲說這句話是因為我試過了,而結果還是一樣。

為什麼不繼續找直到找到為止?

我還是會繼續找,

因為我找的是人生目標而不是十七歲目標。






我回去會好好唸書的。

因為當壞學生太累了(笑)

但當好學生又太鳥(燦笑)

所以我要當小澈口中的「乖乖牌壞學生」XD


因為我要跟你們解釋仙后是好孩子,coser是好學生,現音人很乖。

所以我得用你們的語言來解釋。






以前我很怕,很擔心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做什麼,

因為我想要學以致用,而要學以致用大學就是要念想做的職業相關的科系,

那麼要念該科系該具備什麼能力,高二高三就要開始準備。

一切都是連貫的,但現在讓我給他兩個字(大家都知道了吧XD):靠腰。

我的擔心害怕就是從這個連貫造成的。


李英宰每次都跟韓智恩說:「人生可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是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我已經把目標從找到終生職志降到找到想念的大學科系,

又降到知道自己回去要幹嘛就好(笑)

想太多似乎不好,但我很高興我想了這麼多終於有想清楚。

不停思考就是為了瞭解自己在幹嘛還有要幹嘛呀(嘆)

既然不知道這輩子要幹嘛,那就找吧,反正人生很長。

既然不知道要念什麼科系,那就等吧,看一年過去會不會有新的想法。

因為現在什麼都不知道。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總會有辦法的。」

總會有辦法的:)





未來沒什麼好怕,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