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當然要給老公!!!!!!!

以後請多多指教親愛的!!!!!!!!!!!:DDDDDDDD


 
 


111019
‎111017
 
有樓奔呀嚕
基於我的老師都很善良地
把所有考試擠在同一天
所以說我一天考完期中考了XD
考完試後和秀宜一起去吃飯
秀宜好可憐每次都點到很辣的食物TT
雖然她來韓國前就努力練習吃辣的食物
但是有時遇到真的很辣的她還是只能狂灌水orz
 
吃完飯趕去看不朽名曲的錄影
兩個半小時說真的很值得
先不談我愛的島民們和無限南君出演的關係
光是看著唱功被大眾肯定的七位歌手們
表現出精心準備的前輩的翻唱歌曲就令人目不轉睛
 
台灣什麼時候也能有這種專業的音樂節目...
不僅每集都請不同的大前輩出演當評審
然後由唱功受肯定的後輩歌手們重唱新編曲過的該前輩的歌
每一組藝人都有專業的樂隊/伴唱/舞者一起現場演出
真的光從這些就能看出他們對節目投注多少心血orz
透過後輩歌手的演唱能讓年輕族群認識值得傳唱的老歌
而來聽前輩們歌曲的中高年齡聽眾也能藉此認是年輕歌手
真的是一個雙贏又有意義的節目阿TT
每次看到那些阿朱媽跟著唱當年他們的愛歌就覺得超級感動TT
 
如我昨天說的一樣
FT優秀到想讓人大吼他們是我一路看大的團!!
洪基說因為以前參加名曲時都是唱女前輩的歌
而這次是樂團前輩出演所以非常想來參加就來了
樂團的魂樂團的精神完全都在演出之中了
第一次看孩子們現場調音也揮常過癮TT
 
南優鉉雖然頗緊張但唱得是知名度較高的歌
再加上又有伴舞又有dj又有樂團
還有超多狂丟愛心的inspirit應援下
不負眾望表現出色總算小小一勝TT
 
最後回家一路把我親愛的小王子看完了
小王子回到B-612星時多麼令人斷腸TT
雖然小的時候聽過這個故事
讀的時候也不能說全都讀懂
但是我這時真的才發現
看書最重要的或許是
用心去感受作者的心吧
 
 
p.s今天還遇到三個台灣inspirit和一個南君的中國男飯!!
世界真是太奇妙:DDD



 
‎111018
 
齁呀有樓奔
今天又和秀宜一起約會了:P
本來光化門-明洞-鐘路三街的行程
硬是被我們改成了光化門-三清洞了XD
 
我們一起去光化門的表演票務中心
買了這個月要看的表演的票:)
韓國這方面真的很發達很優秀
那邊擺了許多各國語言的舞台劇音樂劇介紹
幾乎所有表演藝術的演出都可以在此買票
電話服務也是各國語言服務兼具
像我上次就是打電話用中文訂位的
 
然後因為秀宜說過她沒去過三清洞
今天天氣又特好 所以我們就一同郊遊去了:D
之前就說過三清洞是個氣氛好適合約會的地方
但這次從另一條岔路走上去別有一番風景
不曉得是不是以前跟Freyia亂闖的習慣(?)
我總是看到小路就很想鑽進去XD←F:何必牽拖我!!
儘管如此今天雖然一度亂晃到仁寺洞去
但是在偌大的山腰社區中我們只走進了一次胡同喔:P
 
走了一整個下午總算覺得該去吃下鬆餅←不吃鬆餅就白來了!!
進到了一家很可愛很溫暖又體貼的店
為什麼說體貼呢?
因為菜單上是先寫英文再寫韓文的!!
這有多重要呢?
因為先寫韓文的話我會盯著眾多外來語念很久
再改一改語調 才會明白是什麼東西XD←明明都直接看英文不是嗎?
但那時我們兩個相機都沒電了無法讓大家見識下真抱歉TT
 
今天下來發現果然最喜歡和秀宜一起當觀光客了>W<
我們雖然沒有觀光客的財力可以吃三清洞的不平價餐廳
但是我們有觀光客的悠哉心情和可愛的相機
可以不停玩捏遠方的南山塔或是假裝吃玩具火車的遊戲XDDD



111019
 
齁呀有樓奔
這天本來要去買吉他的
但當了一天小代購東奔西跑之下
太重就先回家了 噗
 
和秀宜去了蠶室的唱片行買到男友的cd
第一次在hottracks買唱片還拿得到海報@@
後來又去木洞附近的唱片行幫忙買島民的cd
秀宜說那邊現代百貨的感覺很像日本OWO
一個在東一個在西所以 真的是東奔西跑喔:PP
 
還有去繞了弘大一圈
不曉得是不是不太知道該逛哪的關係
跟我印象中充滿藝術風情的弘大有點差距orz
比較介於明洞和梨大間的感覺(?)
很多賣衣服和飾品的店 再來是咖啡店和餐廳
可以遇到很多台灣觀光客的地方XD
但最感動的就是吃到便宜又大塊的豬排TT
雖然還是比不上福勝亭或鮮定食
起碼我終於吃到是豬排的豬排了TT
 
很喜歡和秀宜出去因為一次可以練三種語言:)
我都會很努力的跟她講會講的日文>_<
然後她就會教我完整或正確的句子要怎麼講TT
她講的中文很奇怪的時候也會問我要怎麼說
反正我們基本上就是中文講一講自己會變韓文XD
秀宜因為已經來半年了所以年底就要回日本了
所以在她回日本之前絕對要把握時間狂練阿!!!!!!!!
fighting~~~~~~~~~~~~!!
 
 


 
111020
 
有樓奔呀嚕
今天!!我終於去看活動中的本命團了(拍手!!)
託島民們的福我終於踏上第四站MCD了!!
所以說四大電視台都到此一遊過的意思:P
感覺好像什麼集滿點數一樣 
總覺得今天有人該幫我蓋章XD
 
因為是在世界杯球場附近
所以到電視台前出現了公園般的景色
正是秋高氣不爽而且很冷的季節←幹嘛硬要改成語
所以紅橙黃綠的葉子都一同出沒玩耍了
 
一個人的秋天很寂寞卻很美麗
照理說應該要在樹下看點書畫點畫寫點生
或是像俊熙一樣興高采烈地吟點詩
但我只是默默地在樹下寫日文造句了...
不過因為都拿孩子們來造句所以我也很享受啦XD
 
最後終於把我的老公帶回家了TT內牛滿面
上個月看中的你竟然還在那乖乖等我
雖然我回家調了音以後弦變好緊小小苦惱
但是仍然改變不了擁有你帶給我的快樂TT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覺得
背著吉他走在路上的時候
就彷彿有什麼和別人不一樣
是會特別喜歡每一團的吉他手的理由
是會喜歡由吉他伴奏的歌的理由
是種 只要有你 
我就與世無爭的自由
 
 
p.s認出PRS被稱讚(?)好開心TT
世界真有夠小買把吉他也能聽見哩棕炫的大名XD←不是你提起的嗎?

 




111021
 
齁呀有樓奔
今天又是汝矣島打卡XD
我覺得我看到了所有我喜歡的人
似乎已經沒有遺憾了
 
可是說真的
真的是非得走到這一步才會理解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很多
你會比哥哥弟弟還愛還想念的人...
還有狗:P
 
就像到街上處處是順毛的時候
你才會發現其實也不是
順毛就等於帥郭一樣(喂)XD
 
有時候覺得我們活得太忙碌
捷運上的人們全都低頭打手機或看Ipad
邊走路邊發簡訊或邊跟別人咖透
就算面對面吃飯也不忘打卡再上下網
 
在家用電腦也要一邊吃飯一邊按讚
一邊嗑外賣一邊看推特 一邊追打榜一邊卸妝
與其說是習慣倒不如說是
是什麼讓我們過得這麼忙碌?
 
像牠一樣只是從我眼前晃過也如此優雅多好





111022
 
呀嚕這天是烏哩翁罵生日!!!
翁罵生日出咖黑幽幽幽!!!!TWT
 
這天下午一點去參加小妃朋友的婚禮
晚上帶著有希的精神(!)一起去男盆有的簽名會
 
小妃的朋友是中國人
而她的另一半是韓國人
兩人聽說是在中國認識的:)
 
有機會能夠在這邊參加婚禮很開心
雖然結婚典禮秉持著韓國人8282(因似빨리빨리:快點快點之意)的精神
30分鐘就結束 但是我和拋跑吃超級美味的自助餐
吃了2小時多...orz|||||||
免費美食當前不吃白此一生阿是不是!!!!!!!!!!!!!!!
 
還有不曉得為什麼已經到了看婚禮會很感動的年紀TT
看到新娘挽著父親的手進場時很動容 
看到新郎新娘和雙方父母行禮擁抱時也很想落淚
還是因我始終還是抱持著過四年我也會站在那的想法才如此感慨(喂)
據我的經驗大家的父母是什麼時候結婚
那麼自己也會覺得那個年紀是適婚年齡呢!←父母算早結婚的人
 
雖然我已經在第n遍聽不懂哩棕炫講的第n個單字時
決定以後不要嫁給外國人...覺得跨國婚姻實在太辛苦TT
但還是希望小妃的朋友能和她的另一半
一起度過所有困難一輩子幸福地走下去囉^^
 


111023
 
齁呀有樓奔
今天是去看我認識兩年半的
雖然跟我同歲但比我早畢業的同學
還有學弟們的日子
 
雖然不同學校語言國籍
可是喜歡同樣的樂器和音樂
所以從高中時代就相遇 
後來彼此也都上了大學
就這樣一直延續著我們的緣分到今天
 
儘管說得這樣很像很熟一樣
可是我真的昰這麼覺得 像是一起成長的
我說給在真聽時 他也真誠地點頭微笑了
給我寫了句"那種記憶太棒了以後要記得更多喔"
跟小煥說姐姐高中一度很憂鬱時是因為遇到你們而振作的
照著我希望的給我寫了"咪哪哩會一直站在奴那這邊"
 
你們知道這短短一句話對我們來說多重要嗎TT
就像以前手機裡總是存著的簡訊一樣
"因為你們是我們愛的歌迷在我們眼中最漂亮
因為你們是我們相信的歌迷所以相信什麼事努力後都會實現"
"儘管有些事很辛苦但稍微忍耐過後就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考試要好好考也要小心感冒 因為我們一直在替你們加油"
 
儘管兩天背負著別人的使命非常緊張擔心還拼命裝淡定
但是我很開心有你們一起讓我可以跟你們分享我的狂喜我的無盡感動
我真的可以很肯定的說出 去一場簽名會比期中考還死更多腦細胞OTZ||||||
這考的根本是腦力+中韓翻譯+機智問答+mind control+記憶力+意志力+耐力etc
終於期中考好好考完了!!比期中考更難的簽名會任務也順利完成了!!
我好棒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