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到我們最愛的印證照:P
南悠悠你知道我們愛你的XD

 
 


 
‎1001010
 
齁呀友樓奔國慶日快樂!!!!!!!!
今天和秀宜上完課等著國慶聚餐來著
等待之餘我們竟然發現教室電腦可以用
於是乎偷偷地用投影機播起了上周的打榜XD
不愧是用大螢幕看有夠暢快!!!!齁呀!!!
 
後來揮常開心地和一群台灣人去吃BIYA部隊鍋我的愛♥
都不知道高麗大深藏這麼多台灣人!!!!!
大家也藏得太隱密我都沒發現過(喂)
 
託大家的福四個小時瘋狂落中文還有台語
完全同上次高延戰時灌了五瓶可樂一樣爽快TT
聽學姐一講才發現原來還有好多好多在這邊可以嘗試的事情:)
而且果然皆身在外地之人 達成共鳴的瞬間是最令人感動的了TT
 
突然覺得要學習的要了解的還有很多
但也因為還有很多同樣的台灣人好像多了種莫名的踏實感
希望大家能很快再見!!也希望大家下周考試都順利XD
 
我愛台灣百年國慶生日快樂!!!!!!!!!!!





111011
 
齁呀有樓奔
這天是我們憲華生日呢TT
(我這不負責任的娘就這樣欠了他四年生日文orz)
 
這天確認了所有考試日程
我所有的考試都擠在禮拜一
然後有一堂寫作不用考
所以說我下週一暴風行程考完就over!!!
開始放假呀~~~~嚕~~~~!!OWO
 
和高雄大學來念語學堂的殘殘學姐終於見到面了
還很妙的我們想參加的社團都差不多
所以下課後一同向學生會館大樓的社辦出發!!
好不容易找到了吉他社問了
吉他是不需要買但就是去了社辦再彈orz
我還是更喜歡在家想彈時就彈阿←Sunday morning holic
所以我大概還是會去買把吧...
反正我已經幫他找好一年後的家了!!!>W<
而且突然還想到我可以把他留給張瑋中:P
 
然後雖然知道是慣例但是
跟我們解說的社員說大家每週四來系辦集合會去喝個酒時
不禁讓我開啟了不祥預感...
希望不要像別的學校一樣是喝酒社就好了TT
 
btw圖片我不說一定有人以為是溫徹斯特XD
不~~~~~~~~~~~~這是高麗大呦:DDD
 



111012
 
齁呀有樓奔
圖片很棒吧?^^
這是七年前的簽名了
上次去日山買專輯時在唱片行看到的...
 
在這裡去7-11的話 
可以在結帳櫃檯上看到浩珉
搭捷運的話 
可以在走道旁邊的廣告板上看到JYJ
明洞有一條路右邊是JYJ代言的Nature Republic
斜左邊就是浩珉代言的Missha
上次經過那條路 店中傳來了07年的Summer Dream
那是我剛喜歡上神起那時他們正發行的歌...
 
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努力學韓文 
想要聽懂他們在唱什麼在講什麼
以韓文系為目標 高中再辛苦都撐過了
夢寐以求的韓國留學也已經在進行式了
但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是為了看分成兩邊的他們才來的...
 
可是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
有多少次想要說出口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下定決心的時候早就已經無法挽回了
就算是我一喜歡他們就發誓我總有一天要見到他們五個
就開始那麼那麼努力過來 現在也看不見我想看的身影
就算是我那麼那麼珍惜他們還在一起時的任何回憶
那麼那麼珍惜能見到他們一起時的每個機會
現在對我來說除了080717在國會議事堂那天的10分鐘以外
對他們也無法有任何更多的記憶
但我知道那也是幸福 因為還有更多來不及見到他們的人...
 
總的來說 雖然還是有很多遺憾 
可是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所以沒有任何後悔
他們值得我這樣喜歡值得我這樣拼命去愛
他們給過的感動和回憶無法言喻也無法忘懷
就算今天事態已如此 那些曾經依然能夠讓我繼續勇敢向前
所以說 今後的我們也會一起毫不後悔地走下去吧:)
Always keep the faith
 



111014
 
齁呀有樓奔
終於不用再說我是假台北人
在這邊我就是堂堂南方來的台灣人
完全怕冷而且非常極度TT
如果冬將軍一來我發現無法打敗的話
真的就考慮回台灣冬眠了QQ 
 
今天上寫作課時
老師拿著上次寫的作文一個一個講解我們的狀況
雖然是寫說明文但我覺得我說明台灣夜市到最後
很明顯就是有強迫推銷來觀光的嫌疑XD
不過還是得到老師稱讚了真是謝天謝地TT
然後老師還問我在台灣是不是也上中級寫作
我想說...老師阿...我從來沒上過韓文寫作課阿orz
老師問說看我寫得很快是不是寫中文作文也都寫很快
於是開始回想起我的中學生涯@@
老師...我長這麼大以來
寫作文寫最快的是英文 寫最好的也是英文...
中文作文都是會被閱卷老師安踢的那種orz
這下子我發現我的第二春了TT真是太棒了!!
原來中文不愛我其他語言都很愛我阿←誰跟妳
 
總而言之仔細想想
大概就是不錄holic那陣子瘋狂看韓博的文章
狂翻新聞和歌詞看下來的幫助吧TT
現在還真懷念當初那種熱血(遠目)orz
 
忘記說 照片是我終於也吃到生菜包肉了>W<
 
 

111014
 
齁呀有樓奔
今天又是音銀打卡日(何)
還有世界盃決戰日(啥鬼)
 
熊熊一起看拉麵預錄的人高達五個之多
然後除了我都是藍家爬來的嘖嘖
人家今天都估掰還應是跑來看天堂了
是不是某些人要檢討檢討XDDD
 
看完預錄到旁邊野桑哥家的店休息
我完全不知道這家店如此近O_O!!!!
人太多又沒票大家進不了生放送
於是乎就用Shelbi的小爪機看場內
這場面也太逗趣忍不住就拍下來了:P
 
後來我們要去買東西吃時
發現隔壁一家韓食餐館正在播音銀
於是乎就一夥人浩蕩地進去假吃飯真看觀賽(?)了XD
Shelbi完全就是美國來清純洋溢18歲的過動小孩
某女團出來的時候不停在座位上跟著跳!!
然後拉麵出來的時候有人硬要偷開螢光棒
還硬在座位上跳重點動作這場景實在太爆笑XDDD
 
最後宣布一位的時候大家都緊張地度ㄍㄨㄣ度ㄍㄨㄣ
但結果出來的時候都不會沒公德地飆髒話呦:目(啥鬼)
只說了sad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多久前的歌還要打!!)
賣桑心來日方長你們還有很多一位可以拿:)
反正奴那其實更享受無限牌丟接遊戲和錄影時隨便亂吼亂叫喊應援的過程
老實說排在星期五也真是件好事阿 上完課馬上就可以過來
然後在無意識應援的過程中把一個禮拜的怨念都發洩完TT
這就是我的光合作用阿QQ



111015
 
今天是雷托小姐和亞洲第一魚的生日:D
生日出咖出咖!!!!!!!
 
下週期中考所以是清閒的念書日
還記得從國中到現在每次段考前念書
都會順便復習到每一課的塗鴉:P
大一的塗鴉都可以塞滿一整本筆記本
但這次複習下來竟然就只有這麼一張O_O;;;
天哪我在這多麼認真學習呀(啥鬼)!!
 
說實在上課塗鴉的習慣一開始是無聊
當然宣洩怨念也是主要目的@@
但後來發現這對防止睡著真的非常有效
於是乎就得了討厭課本有空白的強迫症(?)
 
我只能說 一開始都是畫英文髒話自以為的街頭路線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就漸漸向世宗大王看齊XD
然後筆觸軟了筆劃淺了 每次總是一次就寫5~13個名字orz
儘管這樣有好有壞啦 但起碼現在是可以入眼的文字XDD
 
因為在這邊大家都看得懂韓文
所以我在這邊應該都不會畫韓文的塗鴉了orz
練練中文也不錯的意思但
最後我還是要很有愛地安踢一下
南優鉉你名字有夠難畫= = +然後東雨jjang^皿^





111016
 
齁呀有樓奔
這天依舊是溫書日
說真的擺脫掉數學
只活在語言的世界以來
考試似乎就不再是如往常般
那麼令人瀕臨崩潰的事情
 
這照片上的景色發現的當下我想到的是
以前我們瑪姬小姐 也曾拍過相似的照片
若我沒記錯是在英格蘭林肯郡的教堂拍下的
儘管這張圖上並沒有TaipeiTT...
 
其實那多少公尺
對我這種念語言的文科人
不僅一點概念都沒有
甚至一點也不重要
 
我在乎的只是
這多少公尺等於多少個單字多少個文法
多少經驗與多少需要被激發的想法...
也就是說 得經由這些東西
才能讓自己換得一個 
學夠東西了能夠回家了的
自我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