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a899e510fb30f2463cc1f43c895d143ad4b031f

 每天都想吃麥當勞喝可樂
不曉得這樣的習慣何來
每次夢呆都說我一喊餓就只喊得出"拉基"食物
以前在高雄這是齁呀郎的象徵
現在在這邊這是解鄉愁的食物TT
 
不知不覺中身邊圍繞著好多inspirit
默默地很想說我今年最先喜歡的團不是紙張嗎orz
今天遇見全部的朋友都是藍家爬來的我覺得藍家該檢討下了(喂)
 
新團值得追因為飯少容易被記得又沙必斯好
舊團不用追因為難追又沙必私又差
倒不如在家念書還比較對得起良心
 
標題這句話當下只是覺得逗趣
然後現在看來才發現多麼感慨
這種話我一輩子能說幾次TT
 
南優鉉是說見就能見的嗎TT
欠打又口愛的人 每次都狂丟給我們愛心
每次都無條件接受我們愛心的人
是隨便路上抓一個就有的嗎
 
南君你的漂釀奴那真的下週會去看的
所以要拿一位喔=W=


只是想說雖然奴那天天都安踢你
但是其實奴那很喜歡去喊哪目hyun←妳有喊過嗎????囧
然後像其他瘋子一樣在那邊丟來丟去

付出一個人的心多麼不簡單
接受一個人的心又何其容易
如果不是真的那麼在乎的話
又為什麼總是第一個打招呼又最後一個走

雖然我們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但是我很珍惜每個對我微笑的人
也很珍惜每個靜靜聽我說話的人
起碼如此算來你已足夠

與你們相處如此自在如此容易
所以說又何來的能耐去談感情呢

就像浩沅翻唱過那首歌的歌詞一樣的語氣
有為了一個人就努力學好一種語言過嗎?
有為了見一個人就省吃儉用好幾個月甚至一年半載過嗎?
有為了一個人用不熟悉的語言拼命寫過根本不會被看的信嗎?
有為了一個人就重頭開始了解他的文化歷史地理甚至方言過嗎?
有為了一個人即使知道他根本不可能愛你依然愛得死心踏地義無反顧好幾年過嗎?


 
後面的只是感慨但這樣看下來哇靠南優鉉你今天真大發:PPP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