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I need is just a smile.


 






為什麼標題改不回「因為我很強所以做得到」

頂多是「一定會變很強的」

為什麼大家都要跟我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明明有人就是一直喇賽喇賽天天覺得自己很糟糕還有好長的路要追



為什麼該做的事想做的事雜事一大堆然後我卻不斷放空

為什麼要這麼對不起兒子還有家教圭(13:這名字很難聽耶)





為什麼每天早上都得聽MIROTIC才不會像隻死魚

為什麼每天在學校都得聽小賢唱歌才覺得OK

為什麼我會那麼討厭別人聊天的吵鬧聲

為什麼我會不斷覺得有人很白癡總是不會幫班上關窗關門關電扇

為什麼家裡學校的桌上都有哥哥們我卻還是不能看到就振作






好像是真的說對了。

為什麼我已經離開英國這麼久了還是用那裡的時間觀念

為什麼看到海膽同學的生日派對讓我覺得那好像跟HP是同一個世界

為什麼我要那麼乖去問老師問題搞得還要接老師的電話

我是壞學生可不可以





為什麼不好好做事總是要一直罵一直念然後再像把踹到地上的東西一樣費力的撿起來

自信是就這麼一點而已嗎?





SOLO快點進步可不可以

小海那隻舞好強大




讓我在班上跳舞可不可以

雖然沒有楊子葳




快點適應快點進步可不可以








消音的為什麼我這麼依賴你

卻不能像你一樣這麼堅強的所有事都挺過來

那樣子只看著前面走




為什麼這樣

不是說好一起走的嗎

可是為什麼

每次我卻只有在後面追的份



遠遠的望著  看著

然後繼續追著

永遠都追不到的距離

到底會不會有到達的那天




































媽的

我們是一體!!











我是CASSIOPEIA我是ELF我是琴弦

說好要一直跟你們走到最後

我怎麼可以死在這裡!!!






就努力向前吧

你們的背後永遠會有我

那個努力追著你們的我

那個自始至終一直有著你們的愛你們的信任的我

那個逼自己相信有一天會到達的我






越えてゆこう たどり着ける
我會越過一切到達那裡

oh yes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oh yes 因為那裡有你


byTOHOSHINKI<Hello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