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一下。
在泰國的記者會哪。
出處http://www.pingbook.com


只要是仙后都是一樣的(笑)

昨天和我在文化營認識的泰國朋友聊神起,

她說神起今天要去泰國,記者會的地方離她家很近,

我跟她說神起來台時,他們住的飯店離我家很近。

然後我們打出一大堆"ㅠOㅠ"。



神起十月來台灣,十二月去泰國,演唱會我們兩個都不能去。

是個同病相憐的意思,我們加油吧!Nann!(她的名字XD)

她是和我感情最好的外國交換學生,

只能說神起又是大功一件呀=ˇ=




*以下圖轉自東方家族 仙后社區



讓我今天早上想聽的第一首歌是Rainy Night的你。




秀呀,請你繼續給世界好聽的聲音吧。

請繼續給世界動人心弦的音樂吧。

請你永遠保持你的純真吧,

因為這個世界很需要你的innocence呀!(笑)








很像很像白馬王子很有氣質的你。



珉呀,請繼續保持你的天真無暇吧。

請繼續保持你的成熟有禮吧。

你的無辜眼神,讓我們看到了你不變的心呀。

請繼續給世界你的認真,你的真摯,透過你的聲音吧!








戴隱形眼鏡顯得更加美麗的你,雖然我們都知道你的心更美麗。



在呀,請繼續給世界你的愛,你的溫柔吧。

請用你的聲音繼續傳達愛吧。

你給了我們的溫暖和真誠,我們一樣如此地給你呀,

所以呢,讓它充滿世界吧!










擁有吸引人的聲音,吸引人的微笑的你。



米呀,請不要掩飾,繼續表達出最真的你吧。

我們都很愛你那真實的眼淚呀。

請不要改變,繼續給我們可愛的微笑吧。

請用你那磁性的嗓音,繼續感動我們吧。










我們大家都尊敬都深愛的你。



浩呀,請繼續保持你那永不融化的熱情吧。

請繼續帶領東方神起和所有仙后往前邁進吧。

請繼續保持你那永遠善良且充滿著愛,永遠感激永遠替別人著想的心。

請繼續給我們你寬厚的聲音吧,就像被陽光照耀一般。













出處http://www.pingbook.com





請繼續給我們動人的音樂,震撼的舞蹈,耀眼的表演吧!

請繼續給我們你們永遠不變的,認真和感激的心吧!

即使你們是神起,我們是仙后,等價交換的定理還是不會變的呀XD

要健康,要開心,要記得舞哩사랑해 Permanently

知道嗎?사랑하는 신기베이베~







話說我的風格和我妹越來越像了Orz

腦中還迴盪著hug的那句"오 베이베"XD

t!o!h!o!toho!toho!

t!o!h!o!toho!superu 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