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回家的時候我看到仙后座了,真的。 想說走到後院看看能不能看到星星,意外的真的有很多, 一眼就認出的,是仙后座,是우리Cassiopeia:) 之前聽其他仙后說會在深夜...










這男人



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 사랑해






無法抵抗的凝視



你美呆了、帥呆了





可愛到爆炸



舞哩(우리:我們)微笑爆炸ˇ實在是可愛翻了ˇ







舞哩永遠純真傻秀



你是我大部分的抽風原因XDDDD






舞哩捲毛珉XD



太可愛,是不是?





我們的心永遠都在這裡,

你們的心也永遠在這裡:)

舞哩呀永遠最強的東方peia!XD




當了仙后以後,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神起真的給我很多很多東西,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因為你們,我學會了愛。




我很感激那些理性的仙后的留言,

讓我了解曾經難以理解的一切,或是不知如何看待的一切。




從與維姐的對話開始。

當初我問她說,不會覺得自己膚淺嗎?做這些事覺得有意義嗎?

(因為我怕自己愛過頭又覺得自己很膚淺)

她說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阿,不也是有人愛寵物愛得死去活來嗎?

要正常化生活,才不會愛神起愛得很辛苦。

只要多用點心,就能讓兩者之間達成平衡,也就可以愛一輩子了。

我終於懂了,愛都是一樣的呀Orz

以及原來只要把生活和所愛達成平衡就可以了。

(一手握拳敲在另一隻手掌上)






這句忘記是誰說的(對不起呀該位仙后囧)

「接機:是為了歡迎喜歡的人回家
送機:是為了替遠行的人加油,並希望他們早點回來」

瞬間我終於懂了,冬顯呀,我想以後我們去接機吧XD(踹死)


再來。


論壇的玲linn講的很有道理:

「也許有錯~那可以在規劃再改…但是失望的話,也許就會變成失去,那是一種放棄…愛上某個人事物,並不應該是有回報才甘心,而是應該為『付出』感到幸福…」


對呀,等飯店本來就不一定會遇到,

而接送機我相信是因為小部分的人太過激動,

而導致整個狀況都很混亂。

因為這樣就說要放棄,不會太過輕易了嗎?


「應該要為『付出』感到幸福」的呀!






論壇的狼兒姐那篇帖,有很多鼓勵她的親留言。

shslove520 說:

「放棄妳所愛的人是很難的一件事…
既然妳有勇氣說要放棄…
為什麼就沒有勇氣堅持下去…」

jeaneast說:

「被成千上萬人 anti 的神起從來沒對自己放棄過
狼兒呢?
一路走來的痛苦與折磨,神起從來沒後悔過
狼兒呢?

如果累了,狼可以放慢自己的速度,但不要讓自己停下追隨大米的腳步
愛五隻,要把他們的精神一起愛上,一起學到
不放棄,不後悔,這才是神起的精神……」







再來相信這句話大家都看過。

「鄭允浩叫我們Cassiopeia
我們就是誓死要守護他們的Cassiopeia」

amy5062000講得實在太棒,太有震撼力,我好愛這句。



當仙后以後,膽子變大了,腦子變傻了。

什麼誓死什麼永遠什麼守護,全部都掛在嘴邊。

沒關係,我們是認真的傻子,幸福的傻子,

套句某位仙后說的「傻得快樂」不是嗎?





接下來maydayleehom說的這段話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記者問她颱風來不怕嗎?~
她說不怕~但很擔心神起雨天演唱會跌倒感冒之類~
自己怎樣都沒關係~
聽到這裡其實我有些小火大~
支持自己的偶像我完全暸解~
但今天自己都不能好好珍惜自己和愛自己~
你有什麼資格愛你的偶像~
當你說我淋雨感冒一切都沒關係時~
透過媒體的一播放~只會讓社會大眾覺得你是怎麼了~
怎麼會說自己怎樣都沒關係的話來~
說這樣的話神起應該也不是開心吧?~」

是呀,不愛自己有什麼資格愛神起?

所以呀各位親,大家一起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愛神起吧!



仙后真的很棒,是不是?

我愛你們,我愛東方peia!(搖旗)






東方神起離台歌迷隔窗送別
From: UND +《miracle.奇跡》www.tvxqtw.com

東方神起離台歌迷隔窗送別

南韓偶像天團東方神起,躲在飯店整整一天半,昨天(10/7)下午按照原定航班搭機離台,送機歌迷暴增到近600人,成員們終於一掃第二場演唱取消的沮喪,在機場貴賓室隔著玻璃會歌迷,引發歌迷興奮尖叫聲震耳。


記者陳嘉甯/攝影


送機秩序不好你們卻還是笑笑的,還揮手。

不怎麼樣,我覺得願意跟我們揮手的神起很棒。






娛樂圈很複雜,它可以很表面很假像,它可以用瞞天大謊堆積華麗。

但與其在那邊爭論孰真孰假,倒不如相信自己的眼睛,

相信自己的心,也相信他們的心,不是嗎?

去懷疑是沒有意義的,因為當你開始懷疑的時候,心,就分開了。


距離很遙遠嗎?

就如同仙后座到五只的距離一樣,就像心之間的距離一樣。









心都在一起,有什麼距離?




*上圖出自百度hero在中吧,下圖出自www.ohmicky.com。








浩呀,你終於來更新了T0T

終於聽到我的千呼萬喚了(踹死)



其實舞哩浩的心思很細膩呢…

照的是觀眾的心嗎?

如果視線相遇的話不要避開,完全以那樣的姿態看著你,

我想我是不行的吧--因為我一定會對你笑的呀。

因此這樣地…彼此掛念著對方永遠地在一起。

讓我不禁想唱「내 마음은 이런거야」

보고싶어 사랑해요:)








昨天在百度逛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人把我常講的這句做成gif,

哈哈,仙后們真有默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