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張自己的生命地圖!我相信每個人被生下來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獨特的舞台。
但是要怎麼讓它很獨特?首先,你自己要相信這個舞台很獨特,
同時更必須要相信自己很獨特,必須認可自己、喜歡自己。
 
「為什麼會懷疑、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跳舞?一定是拿了自己的眼光去和別人比較,
或是你拿別人的眼光來評斷自己。如果你的目的只是想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根本不可能機會懷疑自己。
 
「不需要跟別人解釋、交代,只有你的心裡很清楚、坦蕩的明白自己是不是做到最好了。
你當然可以找理由騙自己,但是再怎麼樣你就是會知道,只有你最明白是不是說服的了自己。
我覺得人要的是一種沒有對不起自己、沒有讓自己失望的一種感覺。
『讓自己失望才是人生中最大的失望。』」
 
一句話道破了她的人生哲學,原來「讓自己舒服、和自己過得去」,
就會是屬於自己最完美的上限。
 
「也許是跳舞也許是分享,很多人叫我『老師』,直說我影響了他們。
我想這也許我是這個用處,我相信我有不一樣的使命和任務。
但也許只是『只要很認真的去做你喜歡你想做的事,就會創造出很大的影響力』而已,
而我其實一直很相信這件事。」
 
***
 
覺得每年看這篇都有不同的體悟,
突然覺得既然都已經拚到沒有對不起自己了,
那何必對自己那麼失望?
俗話說盡人事聽天命,人事已盡剩下的不就是老天決定的嗎?
 
「如果你的目的只是想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根本不可能機會懷疑自己。」
瞬間覺得老天爺會讓我跑回去玩cos,
搞不好就是為了拯救陷於無止盡舞蹈倦怠期的自己吧。
 
每個人出每個角色的感覺都一定有所不同,
甚至可以說不同才是好的,相同的話就沒特色了,
況且人與角色畢竟都已經有次元和國籍民族設定上的現實差別了,
因此我認為重點不是要為了出名或模仿得多像,
而是有沒有cos出只屬於我的風格的某某角色。
 
黑子都有黑子的籃球,姊也有姊的cos和舞蹈阿!!!!!(甩髮)
接下來也要,繼續學習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