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馬的有夠喜歡這張
左邊是inspirit屆的唉斗(?)馬內兄
鍾鍾妹妹是在吃培根的意思
後面的浩寶貝也太古錐>W<那是神馬北七(?)的臉XDDDDD
我好愛我們浩鍾我們老虎仔和妹妹TTTTTTTTTTTTT


唉考試哥真的是笨蛋是不是!!!!!!!!!!!(翻桌)
為毛咱倆的考試時間整整差了一週阿我的披薩怎麼辦TTTTTT
不管怎樣我都要先去帶老公回家!!!!!!!

每天都陷於要不要咖透的苦惱中
又想要聊天又怕被覺得煩
但是為毛不覺得煩就說嘛要我在這猜半天!!!!!!
又不是跟男盆有告白!!!!!!只不過是找回我失去的哥哥而已阿!!!!TT
多回兩三個字我都會很開心哩災否TT


突然覺得倒不如回去給拉麵多丟幾個愛心算了
起碼我愛他們他們也很愛我QQ
原來也不一定有人回妳的推就是好事
總之  呼喚明洙貓!!!!!!!!!!!!!
快把姐姐的老虎仔帶來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