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俊傑的歌聽到哭
不是為了什麼只是因為
這是女兒愛聽的歌
 
 


 
開始不懂為什麼這五年下來
每一兩年就要重新習慣身邊全然不同的一群人
人際關係對我來說如此困難
去接受去融入是多麼費力
卻往往總當我好不容易走入時
就離開
 
 
讓我總有種錯覺是
一直活在一個難以與別人相處的世界
 
 
 
從台北到溫徹斯特到史旺希
回到台北到高雄再到首爾
一直到新環境新空間
一直持續各種反反覆覆
 
 
過了多少次不能奢求別人記得
需要自己向大家表示的生日
 
有過了多少次打開手機通訊錄
沒有任何人的號碼播得出去的時候
不然就是 播得出去 
人卻無法到我身邊的時候
 
 
沒辦法阿 妳在英國
沒辦法阿 妳在高雄
沒辦法阿 妳在韓國
 
 
 
是呀 是我自己決定要來的
是呀 是我自己無能為力
 
 
可是你可知道要承認自己的無力
要去按下那一通播號鍵需要多大的勇氣
然後別人不接電話時 別人無法理解妳時
不在外面掉淚需要向上眨多少次眼睛
 
 
哥我很棒吧我沒有哭
我自己好好地幫了自已的忙
 
 
很棒吧
可是我突然開始不懂為什麼總是不能哭了
為什麼連私底下都不能哭呢 
或是為什麼我們哭時
總是不能哭出聲音呢
 
為什麼我們要一直一直忍呢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