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們家允浩哥又更新他家留言啦XD 現在會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的兩個字叫做「浩飯」(燦笑) 所以說呀,有浩飯一定要告訴我喔ˇˇˇˇˇ






오빠야 보고싶어~

鄭允浩你好乖!我要帶你去吃火鍋XD(灑花轉圈)

九字箴言:不要生病,要身體健康ˇ

哥你們千萬不要生病呀…

是說我想到這句話「再忙,也要與你喝杯咖啡」,

歐罷你是學廣告台詞的對吧XD

我又開始羨慕起韓飯啦ㅡㅅㅡ


今日も…

이렇게…

Tu me manques(一點感情都沒有而且允浩哥聽不懂XD)

보고싶다 보고싶다…






*圖片皆轉自該圖logo















































在論壇看到mioco 仙后說的話:

我覺得…或許他們被安排在別的地方國家的活動
的確來的比臺灣多
但是,反過來想,這次巡迴的第一站選在台灣
而且又在八月親自要求來台舉行「蓋章會」
也透露了神起重視台灣嗎?
在演唱會上,惡烈的天氣不畏風雨的表演,也是對於我們最大的回報
我認為,在某些宣傳中,台灣或許不受到重視。
也因這樣更突顯,
台灣的cassiopeia有著不輸給其它國家仙后愛神起的心
有著超乎其它國家仙后願意深深等待的心。
在他們能抽空到台灣時,我們將給予最熱情的回報。

這樣的愛與等待的心,不要加上抱怨情緒啦!~





講得超棒的(拇指)

雖然我們會羨慕其它國家的仙后,

可是神起不會忘記我們的呀。

嘿要相信他們也要相信我們。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想你們呀ㅠㅇㅠ




二零零九年好遠呀,真的好遠哪…

韓國好遠,日本好遠,馬來西亞好遠,泰國好遠呀…

阿阿,就連台灣也好遠。


讓我繼續唱歌吧(茶)…

보고싶다 보고싶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