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丁堡地博物館發現仙后座XD 整個人是高興到要飛上天的意思ˇ I LOVE TVfXQ!I LOVE CASSIOPEIA!
在愛丁堡的旅舍,

一個人早起沒事就來抒發怨念…




在我家房間的窗戶,

但一樣是一個人早起沒事…



我寫的是Amor Fati門板上的那句。

是的我把它背起來了,看過一次就記得,噢不,我重複看了好幾百次。













真的很愛仙后:)




你們知不知道,我在跟我朋友解釋仙后的團結時我有多驕傲(燦笑)?

神起讓我驕傲,仙后也讓我驕傲,我們不愧是最強的東方peiaXD



(嘿其實這樣講也沒錯,因為這個點子是昌珉想的XD(踹))





我要感謝你們兩個陪我聊天好久的仙后。

雖然我可以自己振作,雖然跟你們講話時越講越難過,

可是你們都了解浩的心和我的心…

這是一種很大的幫助呀。




鄭允浩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太重要的人。



我真的真的好愛神起,好愛鄭允浩,愛得好深好深。

變得像老嫗講的那樣,深到快看不見自己了。

變得像狼姐講的那樣,就算死了,心裡也有一角會是你們。

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一天的他們是什麼樣子。

常常抽風,常常感動,常常擔心,常常覺得幸福,真的很幸福。

原本很久才會經歷一次的情緒,遇到你們之後就常常經歷,

好像,這樣才是活著,有哭有笑的,而不是冷冷地渡過。

以前說是生活的一部分,現在似乎已經變成全部。

全部都是你們,怎麼辦呢?

不怎麼辦,我們一起加油。





姐說我是有理智的,我是講得出理由的。

是呀,就算講不出又如何呢?

只要好好的活著好好的向前不就好了嗎?

要愛自己,才有資格愛神起;

要好好生活,才不會愛神起愛得好辛苦;

要努力朝夢想邁進,因為我們的寶貝在前面等著我們:)




我總是覺得,你們就好像站在夢想的那端,

因為你們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

像狼姐說的一樣,我們一直在背後追著你們。

看著你們,仰望著你們,

讓我想起在我這年紀時就已經好努力的你們,

想起自己也該努力,也該努力追上你們的腳步。

是你們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不放棄的信念,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愛。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給世界很多的愛,一起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