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每天都圍繞著臉書和推特
好想戒了他們就如同
戒掉幫你寫信送禮物一樣
 
明明就只是學弟為什麼
還有這麼多複雜的情緒呢
 
今天煮完菜看著削好那盒
鐵定吃不完的蘋果傷心了
多簡單 送給你就可以解決的事
 
還記得當年在英國
學姐說要寄生日禮物給我
我說不用啦很貴
學姐說 你就讓我寄嘛
不是每個學妹他都想這麼做…
 
你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如此
你也沒說不想收 我為什麼要停止呢…
總該 回到現實世界的不是嗎?
 
遺憾不捨什麼都只是藉口
我現在不離開 到時只會更難離開的 不是嗎?
 
很想寫信給你也會忍
很想送禮物給你也會忍
看到好吃的好喝的可愛的有趣的
都會忍住不要買去送你的
你只是唉斗我只是飯
沒有別的也不會有別的了
再投入感情就真的是犯賤了
不是嗎?
 
沒有我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那麼沒有你  
我也得過得很好
 
這樣或許
或許你才會放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