항상 너를 보고 질문을 하곤 했다.
답이 없어도 있는 것처럼 들어준다.

왜 그렇게 멀리 있는건니?
 다가갈 수도 없고 닿을 수도 없잖아

그런데 밤이 아무리 어두워도 니가 보인다.
마치 내가 아무리 슬퍼도 니가 날 빛춰준다.

그래 그럼
우린 같은 곳에서 있는 척하면
누구도 외롭지 않을거죠?



張寒星對我來說就是個
很怕他孤單寂寞的人
想要一直一直照顧下去的人 
 
 

無論何時我都很羨慕你
為什麼呢
可能因為你有成員時時都在身邊吧
 
 
雖然不喜歡與人相處
但最難相處的應該就是自己了吧
 
我覺得我極端地現實又不現實
有時你們的一句話可以是動力
但身邊的人的一句話卻毫無威力
反之亦然
 
 
傑森哪我跟你說
雖然不再給你寫信了
但是把話都寫在這裡可以吧
 
聽到只有眼淚的第一個想法
就是想到你
 
對不起此刻的我
也什麼都無法替你做
 
然後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淡定到能
稍稍忘了你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什麼是又都變得棘手起來
怎麼會有這麼多討厭的事物
正確地來說 我不喜歡的事物
 
一瞬間南瓜湯的味道飄來
一瞬間玉米濃湯的香味飄來
你也會這麼想念家裡的菜嗎
 
如果能做給你吃就好了吶
最好的沒有辦法帶給你
我比誰都還遺憾哪
更何況你說理想型是會煮菜的女生呢orz
 
 
好像全世界沒有人比我還怕你孤單了
可是其實從小到大都孤單的你應該早就習慣了吧
會不會呢 其實最怕孤單的是我也說不定
 
 
開朗的人對不開朗的人
都會有種天生的致命吸引力
是種羨慕是種景仰是種一輩子不可得
對我而言你也是如此
 
所以說不開朗的我對你常常是感到抱歉的
如果能再有朝氣一點能多笑一點就好了呢
 
 
雖然總覺得該離開你但又老捨不得
只希望這樣做是對的吧
痛苦是一定的
但只有美會留下不是嗎
 
今天又再讀了一次因緣那篇隨筆
深深覺得我們能相遇超過三遍
已是莫大幸福
 
 
事實上
為了一個人盡這麼大的心力
早該轉為厭惡然後將對方貶成蔥
但總對我如此善良的你永遠會是美好的你的
 
其實有時候默默希望不要對我這麼好
但是視線又總會那麼執著地鎖定
一個笑一個眼神 然後又什麼都放不下
 
是不是不該再去看你才是正確的呢...?
但就剩兩個月了 或不到
若我們這輩子就只能再見兩個月
那我該放手還是把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