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你了喔^^
耐心地幫姐姐簽了
유안누나 화이팅!
小煥謝謝你:D

 
每一隻都夢到了 真的很難得也很奇妙的夢
但是臭基竟然不幫我簽名T口T
沒關係我有小煥= =
然後每次夢中我和崔桑都好熟好熟XDD
 
 


不要懷疑我是愛過崔桑的(有嗎??= =)
他真的一度是我的女盆有XDDD
我真的一度因為他的順毛他的約翰匈奴人鼻他的美唇
他的華麗吉他他的溫柔鋼琴他的愛成員個性他的美麗笑容他的暖男個性
為之傾倒過(最好是)XDDD

但為什麼我後來死命地爬到小煥那兒去呢??
甚至連真兒這個史上難得一見(?)優秀體貼溫暖
善解人意又可愛的弟弟都無法超越呢?


登登!!
 


因為崔小煥有肌肉啊!!!!!!!!!!!!!!!!!!!XDDDDDDDD
而且比崔桑還早練好的肌肉捏!!!!!!!!!
男人神馬的力氣大最重要啊!!!!!!!!!!!!!
搬家也好提行李也好公主抱也好沒有力氣的男人是不行的啊!!!!
這樣以後誰來幫我提吉他XDDDDD



















好啦以上都是開玩笑的XDDDD
奴那一點也不是肉體飯真的一點也不是(幹嘛這麼激動)





小煥讓奴那這麼死心蹋地的理由
當然是因為小煥很討奴那歡心阿^口^


當初真的走到低潮  怎樣都無法開心起來的時候
是小煥一個給歌迷的留言上面寫著

我教你們加油的方法吧??
準備的東西:電腦 印表機 手機
方法:1)在網路上輸入崔敏煥然後挑選出漂亮的照片並把他印出來
 2)把手機連接到電腦 然後把敏換的照片傳到手機裡並做成手機背景
這個真的!!很棒的哦 呵呵呵 只要這麼做了
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而且會充滿了精神~ 嘿嘿
 


很好笑吧XDDDD
然後奴那真的就
奇蹟似地TT被拯救起來了TT
我終於終於 重回了彩色的人生了TT


因為是小煥讓奴那找回笑容
所以奴那不管怎樣 都最愛你阿TT
當然小煥成熟的個性也是一點^^ 

雖然一大早想到是夢有點點失落
但想到110126那天對奴那揮揮手的你還是覺得很幸福>W<
 





當然我們真兒也很優秀阿TvT
其實真兒在我心中的地位從來就不比小煥低多少
幾乎常常是並排的XD

那麼那麼多的優點也不用再說
為什麼一直把真兒當很珍惜的弟弟
卻沒當兒子呢??我也不知道呢@@

可能因為真兒的眼睛很大吧XDDDD(我兒子都是瞇瞇眼XD)
不知道呢
可能一開始見到真兒時就是以姐姐的身分吧
而且那時對我來說
只有真兒承炫和敏煥這三個是弟弟阿
現在都幾個弟弟了(汗)


 


抽基 下次要給奴那簽名啦@@
雖然醒來後覺得有點難過
但是想想 不對阿
你明明是那個其他姐姐們口中 就算不是第一次拿到禮物
每次拿到禮物還是會很開心的孩子呢XDD
放心啦姐原諒你因為我是奴那哈哈哈XDD


 
笑容無敵宋小六
怎麼能忘了你!!

所以給你bonus兩張!!
 



是好久(?)沒追孩子們消息
但是那種"好久不見 阿 你們也過得很好阿"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很踏實 很滿足呢ˊWˋ

希望不管對那團都好
快點達到這種境界就好了



你們始終是很有個性的一群孩子們阿
有你們的地方就有歡笑與活力:)
 

日專加油喔^^
奴那也會跟你們一起懷挺低!!!



FTIsland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