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轉自巴黎姐博客
http://paris0915.egloos.com/

****

今天好像很開心 那麼我也很開心^^



 

中文作業企劃書  最後決定了是推銷停車場團XD
沒辦法人家比你年輕比你可愛比你飯沙必思還要好阿
你知道奴那只是基於  非常現實的考量=W=

很難說還會不會掉入另一個坑 總而言之是我盡量把持(搞啥?)
今天是騎著車又在想著 為什麼我不能思考方式再多像你一點點
就算沒有慶熙大  就算會離開首爾
為什麼我不能為了學韓文這件事而感到快樂
為什麼那麼執著於要贏過曹圭這件事...



或許可能是一切的轉機也說不定
起碼我想這麼相信


LEADER不是講誰
只是從夢中得到非常久違的 Carol的稱讚
像那個學姐那樣 一看就有leader的感覺 一看就有學姐的樣
是不是再真實不過
而也真的被說中了 果然又再度踏上交換生之路(笑)




想認真的釐清到底有認真的對待那個
該跳舞的自己 這些年來不停跳舞的自己
那個為了跳舞考高中 高中也真的被跳過了的自己
那個說好上大學也要一直跳下去的自己



還是很討厭老師阿
應該說就是非好感吧

尊重學生自己的熱情自己的夢想的老師
才是好老師不是嗎



還是覺得自己大概人生中
只有跳舞的時候是真正投入而認真在乎的吧


就只是那麼覺得
雖然我為了你們付出那麼多
但是跳舞
是屬於我自己的
不是誰給我的 是誰也帶不走的


像樂團須要負責各個樂器的人一般
或許離開了舞團我也無法生存吧
每看到一次那種感覺還是不好受阿
接下來又要去更遠的地方了
我們只會越來越遠吧


又是被弟弟們cue到了
但不是東神的事 
是夥伴是熱情是跳舞

一起
真兒給過我們的這個單詞阿


我也想一起阿
讓我想起來了原來和喜歡的人一起做喜歡的事
臉上可以有那麼幸福的表情


於是乎中山現音 於是乎亂舞團
Should I really say goodbye or not?



希望下一個喜歡的人
真的是可以讓我喜歡的身邊的人一般

下一群陪我一起練舞的人
也真的陪我一輩子走下去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