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天我能把對你們的愛與信任,為你們的熱血與汗水,
毫不猶豫投注到自己身上時,
那一天我將替自己感到無比驕傲。

那是一種無懈可擊無可比擬無法匹敵的強大力量。

只相信你們親口說出的真實,拒絕任何人事物混淆視聽,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只相信你們,都會在背後支持你們,
什麼事情只要為了你們再怎麼辛苦都願意做,無條件且無回報地,
只因為一種超越國籍文化和語言的愛用音樂連繫著我們。


 



 


出國看更寬廣的世界,

對我來說不知不覺和跳舞一樣重要了呢。

然而是如此重要的跳舞,

只因為一件事放棄過,就是神起。

 


但若是說高二沒留社這件事的話,

那麼後來與亂舞團的相遇又該怎麼說呢?

 

不就證明了不管在哪我都還是繼續跳下去的嗎?

 

是這麼遲了才發現原來台北體院也有街舞組,

但如Ijo姐所言,上天讓我這麼晚發現,就是要我少煩惱一點。

 


回到當初。

 


一開始決定不再試著去國外念書,

不正是因為不知道念什麼系嗎?

舞蹈,沒有基礎,還有許多對那圈子的恐懼。

語言,沒有足以到當地念的能力。

所以才決定乖乖走回在台灣念大學這條路。

 


如果一直記得這點,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不是一直都在想同樣的事嗎?

那結論不是也早就出現了?

 

 


是的,我很愛跳舞,就像生命一樣,彷彿跳著才活著。

但我的人生不該只有跳舞,不該被跳舞侷限住。

 

我還想看更寬廣的世界,見識更多未知的一切,

想去更多的地方體驗當地的文化、學習當地的語言。

 

但這不代表我就不會一直一直跳下去,

就像對他們的愛一樣,

這是無論到哪、無論多久都不會改變的。

 

 


所以說,不要再罵自己為什麼沒有哥哥們的勇氣了。

高中要畢業了你也沒有學可以輟了(噗)

 

心底永遠知道要的是什麼,只是大腦容易錯亂罷了。

 

就這樣走下去吧。

不管是好是壞都勇敢接受。


像海綿一樣努力吸收所有的東西,

不管是什麼樣的機會都不要拒絕去把握,

勇於嘗試。

 

 

 


上大學之後,努力拼慶熙大的獎學金,也把握機會去學其他的語言,

理所當然的,開心的繼續跳下去,如同我想這次應該可以開心的cos。

 

 


今天看了趙又廷的故事,導演說他表面上好像一直在飄,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其實裡面的他,早已經等待許久且做好準備,

因此一旦碰到機會,就會能量瞬間爆發,甚至超出自我理解。

 


這位先生和我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不急。

從小沒有什麼明確的興趣和志向,卻什麼都勇於嘗試,

就算到大學仍然不知道自己要念什麼,但他終於等到找到戲劇的一天。

 

是不是因為太多的哥哥都那麼年輕而優秀讓我很急躁,

還是我太過於排斥沒興趣的事物,卻又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下不了決心?

 

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不都是哥哥們羨慕的嗎?

普通人的平凡生活、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可以旅行和休息的自由、當學生的校園時光、

甚至是去嘗試工作以外更多事物的機會。

 

像我還是可以去學很多語言、學很多樂器、很多舞風,

還是可以認識很多人,去很多國家旅行(只要有錢XD)。

 

一直是擁有比他們好的地方,只是自己沒發現罷了。

就像不管哪一隻跟我比,一定都有一種語言會輸我!!(憲華也一樣XD)

 

 

 

「當你在做決定的時候,

把每個決定都當做你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決定去做。」--飛呀的老師XD

 

 

那麼我認為,

不考政大韓文,也不多花一年考台北體院動態藝術系街舞組,

去念文大韓文快快去慶熙大,這就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