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보나마나是韓文
보나 마나

[副] 看不看也是  [kàn bú kàn yě shì]
看不看也是假的 - 보나 마나 가짜겠다
FROM DAUM韓中字典

虧我還去查了德法西字典Orz甚至懷疑他是義大利文
沒辦法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這字只覺得和Primadonna是親戚(被六幻砍) 

這次的舞簡單多了^^但是請禁止班機團比我快拆完T_T

嘎阿阿阿啊!!!!!!明天就發行啦!!!!!!!!!!!


p.s我眼尖發現曹阿圭有一段竟然跟童赫海之SJ舞神們一起跳...
我就當作是韓庚哥特許的(哼)

十個人的舞台還是有點空雖然...

한경,강인,기범 사랑해!!!기다릴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