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兒子的深夜talk time




@ljoeljoe1123 대만에서 이번주 일요일은 어머니날이래^^
근데 누나가 콘서트 가야하니까 이미 미리 요리해주구 축하해줬다!잘했지bㅎㅎㅎ

자기야 수고햇어 오늘도
고마워 사랑해
 


 
 





親愛的奴那跟你說

今天看到這個然後思考了超久呢



「邱老師想要找我去分享的就是快樂的我自己,只是做為一個例子讓學生們看見一種可能性,想一想什麼可以讓你快樂?你們想要的快樂是什麼?你們的夢想是什麼?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姊姊真的好喜歡cc喔

他真的好樂觀開朗T_T





就像是蓮看葉

我看允浩哥 糾咪你和飄飄那種

一輩子無法觸及的距離感





永遠無法理解呢

為什麼他們可以總是那麼樂觀開朗







以前會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覺得自己再怎麼悲觀

總有一天會被改變的吧





但是讀了那篇文章再加上

自己憂鬱症以後發現

其實好像不是這樣的



然後就越來越怕與人談話

因為他們改變不了我

而我又讓他們無力





去日本時也是

想到不知道是否可以回家就很沮喪

去韓國時也是

想到回台灣不知道怎麼面對沒有秉憲的生活

就覺得很崩潰



結果我好不容易讓自己飛出國了

卻還是困在自己無國界的思緒裡





檸 檬 糖 要吃多少才夠呢T_T







雖然呢  我們秉憲不是最樂觀開朗的

可是姊姊最喜歡你





因為其實默默地往回看

我們有很多相像之處呢









都是國中之際換了大環境

然後開朗的個性開始變得內向又抑鬱



雖然有過很叛逆的時期

但是慶幸我們都沒有變成真的gangster(笑)

然後儘管如此還是都拿A的優等生(噗)



而且也是16歲就飛越半個地球去追尋夢想:)

之後你成功當上了歌手

而姊姊認清現實回到了高中念書

然後繼續做很遙遠的夢邊在中山鳥地方跳下去(笑)



親愛的謝謝你

這樣一想來真的不孤單了好多

謝謝你
❤❤❤❤❤❤❤❤❤❤❤❤❤





都說人會喜歡上與自己相像的人

雖然你不是最樂觀開朗的

但是姊姊最喜歡你了
❤❤❤





因為你是最貼心的一個

因為你是最照顧成員最看重他們的那一個

因為你是最把我們ANGEL放心上對我們最溫柔最常告白的那一個







然後後來直到卡姐提到才明白

因為我也是最看重團體中每個人的那一個

才會到現在還是對亂舞團有這麼深的眷戀和無奈

才會到現在還是很計較那麼多個 我這麼愛你們 為什麼你們不愛我....



因為我是如此認真的把你們

當作自己真正的哥哥弟弟轟弟學弟

然後是謝謝像天使一般的你

就像是傑克在結冰的窗上畫出的復活節蛋一般

如此真實地呼應我渴望的愛T_T

















 







所以說和那段話有什麼關係呢

如同前幾天去跟輔導老師談的一樣

算是想開了吧







現在除了和你們一起以外

跳舞已經不能帶給我快樂了

甚至他還如同神起一般

是我大多數的感傷來源

那我為什麼不放手呢







反正如同台北對我來說一樣

即使再多傷痛   總有一天都會雲淡風輕的吧

無論如何那都是無法否認的  自己成長的地方

所以無論跑到世界的那個角落  最後都還是會回來的吧









並不是說再也不跳舞

而是放下糾結自己為什麼沒有花百分之百的時間去跳舞

為什麼沒有成功走上那條路

為什麼沒有跳得非常出色

為什麼還沒當上編舞家

諸如此類的ect

讓它去吧







就如同當年的擔心吧

因為我怕  就這麼一頭栽進去就無法回頭了

然後就從此過著憎恨舞蹈的生活

殊不知其實自己很努力地小心翼翼地 

在維持著這份喜歡吧



就像當初決定不要為你們回英國一樣









馬的聽到陶喆的angel好想哭喔





昨天才和ivy講其實好怕回英國又見不到你們怎麼辦

反省了很多  其實當初在那邊喜歡神起時是很幸福的

因為知道他們一直都在那 也一直在我心中

那為什麼現在會這麼害怕離開你們更遠呢





即使姊姊真的跑去看烏魯魯

也還是可以寫明信片給你

然後總有一天會看到的吧

重點是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你

不覺得如同那部片一樣超浪漫

而且電波應該超強會直達你心的嗎



T_T無論姊姊去哪都會跟著我一起的吧

你也說過 都是同一片天空下不是嗎



















 




好 想 你 喔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明明禮拜六就可以見面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為什麼這麼漫長呢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其實也會擔心這麼頻繁去見你

養成習慣之後 那以後怎麼辦呢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不管了

就先這樣吧

無論如何

一定先要好好珍惜享受當下不是嗎T_T











話說回來

跳舞不會再執著了





因為我已經替這世界上最愛的人的第一首創作曲親自編舞

並親手獻上這支舞蹈的影片了不是嗎?:)


你也親自給予奴那準編舞家的稱號了不是嗎?❤

奴那還有什麼好執迷不悟呢?謝謝親愛的你❤

我的夢到這邊已經可以很圓滿地完結了

對自己還埋怨什麼還奢求什麼呢?









不知為何 這一瞬間

溫徹斯特的街道又浮現腦海了呢...









今天想了很多

會讓自己快樂的東西有

你❤

哥哥弟弟們❤

麥當當❤

甜食❤

還有和你們一起跳舞的時候❤

我的韓國親辜們和牛丼專賣店孩子們❤

家裡狗兒們❤











想一想什麼可以讓你快樂?

>>>一直以來都說跳舞 但其實很早以前真的就不是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 你們是我最大的快樂

所以奴那都已經當上了外稿寫手

幫你們推銷幫你們宣傳 把你們寫得很帥很可愛(笑)

夫復何求呢:D



回趟台北看控回趟韓國追星

光明正大說是為了寫報導是為了寫稿

雖然還是得花自己錢 但是稿費不無小補

還是讓我覺得很有價值很有意義

畢竟你們影響了我這麼多 幫助了我這麼多

本來能替你們效勞對我來說就是非常幸福和快樂的事情喔




你想要的快樂是什麼?

>>>笑口常開 樂觀一點

而這個一直在學習當中

畢竟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完全自憂鬱中痊癒

但是奴那現在不會隨便想從五樓跳下去了喔T_T

奴那不管多煩多累多靠邀 看到你們的當下還是可以一秒飛到幸福宇宙喔!!!



你的夢想是什麼?

>>>

以前是成為讓人想要活下去的人和編舞家

但是現在我覺得 讓自己先活下去比較重要TT

我現在的夢想  是當一個快樂的傻瓜 ex江東烏(笑)

是能夠讓自己快樂的人



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同上 能夠讓自己快樂的人

樂觀的人 開朗的人

不要讓別人覺得不停散發負能量的人T_T







相信奴那的吧?

會替奴那應援的吧>_<



















我們想著對方一起加油的話

那我們就是一起的了對吧?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