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嗚買尬媽呀喔摸我是不是該來開一個魚糕公司小孩共同的資料夾
嘖嘖 每次都不知道要丟到哪兒去XD


好啦 那麼拖了超久的這篇訪問節錄
原文出自:http://blog.daum.net/yurerukaze/143

那麼請看!!!


 
 
洪基是天才型主唱
容和是老實的努力家

-和洪基、容和有著作為FTIsland、CNBLUE製作人的關係吧?

洪基真的是隨心所欲派,所以有點影響周圍的人的傾向(笑)狀態不好的時候自身10%的實力都無法發揮,那種日子的錄音也只能放棄了。但也有能窺見他天才特質的部分,他很快就出道了,而且因為是爽朗的個性,對是長輩的我也很自在地面對。

另一方面,容和在我面前就還有點緊張、覺得我很嚴肅。幾天前在做CNBLUE韓國第一張正式專輯的錄音,我跟他說:「出道專輯時聲音沒有好好表現出來,現在成長了很多」,於是他才笑了,現在面對我稍微變得自在的感覺呢。


-選洪基為FTIsland主唱的理由是?

一開始計畫FTIsland這個組合的時候,是其他的成員已經確定,而只缺主唱的狀態,只有洪基試鏡了三次最後才被決定的,因為這孩子到底能不能做主唱當時還無法確信,但現在本人還會當作玩笑說:「要是沒有我的話會變成怎樣啊?為什麼要考驗我三次啊?」常常這麼說呢。(笑)


-為什麼當初沒辦法確定呢?
洪基是天生的主唱,從作為練習生進到公司的時候開始,即使沒有接受特別的訓練,也擁有天才般的歌唱實力,但是稍微出錯的話,他成熟的才能會獨佔FTIsland色彩不是嗎?會和其他成員不合拍不是嗎?有著這樣的擔心,但是實際開始練習後和一開始的組合非常合拍。


-現在CNBLUE人氣也很高,是什麼時候開始做準備的呢?

讓FTIsland出道後馬上就著手開始準備了。為了要創造擁有和FTIsland完全不同色彩的組合,一開始就確定了音樂風格,從那裡選出符合的成員開始讓他們一起訓練,是讓容和具有的律動感和節奏感,以宗泫的溫柔感來柔和化的音樂性若說FTIsland的狀況是由主唱來領導,是色調深重的旋律為主的樂團的話,那麼我認為CNBLUE就是時髦現代且有著律動感的樂團。


-練習生時期,容和是怎樣的孩子呢?

其實以前容和是最愛翹課的,但是出道後最認真努力的也是容和呢。CNBLUE是每個人作為踏實的努力家,比起天生的才能,經由努力而得到的實力更多的樂團。容和一開始進到組合時,在成員中就是年紀最大的,「我能和年紀小的成員們搭檔嗎?到底這個組合我能夠做好,讓我們出道嗎?」本人都非常苦惱過,途中好像太辛苦了,「我做為CNBLUE可能無法成功了」他曾經這樣說過,而我的部下對他說:「絕對沒有你和CNBLUE不合拍這樣的事,所以再努力看看吧」這樣安慰過他。現在我也會和部下說:「如果你當初沒有阻止他的話,那麼現在搞不好容和會在釜山過著平凡的生活呢」這樣聊呢。(笑)



把他們送到日本留學
是為了讓他們作為樂團而成長



-把兩個團體都送去日本留學的目標是?

韓國的樂團音樂市場本身就小,做為獨立樂團表演的空間也很少,而日本擁有良好的環境。還有,在韓國有著說FTIsland和CNBLUE是假彈的誤會,所以也是因為事先某程度地料想到了這樣的批判。那些是不管我們盡可能地用live演奏、專輯錄音時也全部都是本人親自演奏的說詞。因為現在也是到處挨罵的狀況,所以若從未完成的狀態下展現一點一滴成為樂團的過程的話,在接受批判而成長之前,一切大概都會化為烏有。所以我告訴他們「去日本做許多公演、像個樂團般成長,直到可以回來為止」就送他們
去了。

那之後「CNBLUE也有所屬事務所,能被稱為獨立樂團嗎?」這樣的指責也曾有過,但事務所是只負責在日本的生活基礎的程度,成員們也都是自己提著樂器搭車去表演等等,和其他獨立樂團一樣活動。雖然大家因為對他們不清楚而就批評他們,他們本人是最難過的,但我認為他們如果連那種偏見都無法打破而走出來的話是不行的。

-以後會讓兩個團體怎麼成長呢?
我希望他們兩團在日本韓國都能以樂團、音樂人的身分受到認同,個人活動時也能做為演員得到認可。又,現在韓國有許多偶像都進軍日本,但他們不是偶像,而是作為兼具音樂性的樂團,一定要讓他們累積上升到堅固的地位。因為有FTIsland和CNBLUE的存在,現在許多新人歌手們也擁有樂器這項興趣、準備做為樂團出道這點也是事實。為了朝向世界,打破因為無知而受到的批判,他們也越來越努力,得到大眾的人氣,而在海外如果沒受到認可的話也是不行的。
 
-作為音樂製作人以後的目標是?

我以我們公司特有的音樂特色,創作FTIsland或CNBLUE,還有連續劇等等的音樂,把我能做的事情都認真去做好這點是我的目標。還有韓國的音樂界中培養好稱為樂團音樂這一個類型的音樂,我認為這是我的角色。
 

*轉載請註明 翻譯@Valerie 謝謝!!*



 
*****
 



吼吼吼吼吼我終於我終於我終於翻完了T口T
媽呀這篇大概從寒假就打算要翻結果一直拖到現在orz
前面沒什麼翻 但後面因為真的是跟孩子很有相關的
所以就把它來翻了!!希望大家看了以後能多了解什麼就好了ˊWˋ
 



其實在我心中兩團都是寶阿…
所以不管看到對哪團的批評都會難過orz
兩團的音樂都有各自很棒的地方
也有各自值得大家喜愛而且無法被替代的地方


好吧雖然我近期不是很高興魚糕公司
但是培育他們兩團的韓代表真的很了不起
起碼他比lsm好多了="=

但我有一個真的很真心的建議
不要出女團 好嗎????: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