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氾濫也不是這樣子的orz
因為哩棕炫的漫畫人物照太想摸摸頭所以我換成寶島了

 

"초심을 잃으면 끝이다"
那麼你說 好吧我問了多少遍
我希望我跟著你一起不要失去...
無論要花多久時間
會和我一起的吧


看到有人狀態寫著  第一次母親節沒有在媽媽身邊
想到以後也不能一起過就很難過

為什麼好像什麼感覺都沒有呢...
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想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吧
就是過著幾年在這裡幾年在那裡的漂泊人生不是嗎
今後大概也會如此漂流吧


所以說我羨慕你們阿知道嗎
很羨慕很羨慕
我也希望跟著一起愛跳舞的朋友
天天一起練習一起生活一起到處去表演
一起吃苦一起流汗一起大哭大笑一起邊做夢邊實現的人生




為什麼現在聽Eclipse會難過呢
是因為變成了愛在雨中的關係嗎


又是一個510要到了阿 
Jul姐姐要去中國了呢
或許是這樣才有點酸酸的也說不定


話說回來一直忘了誇你寫了그래요的詞真棒喔




看著媽媽大人的簡訊
突然間覺得這些話如此熟悉
好像我常跟孩子們說的

以前是跟著一堆姐姐們
現在已經是身邊一堆妹妹們了呢




喔嗚
是說每天被閃光真是超想加入去死去死團
2+2你們要爭氣阿
我寧願天天被你們閃!!!!!!!!!!!




好吧 說實在為什麼聽Ra.d喔罷的歌聽到想哭呢

就好像當初我多麼想進政大韓文
它卻連讓我去面試的機會也不給的狀況一樣

我多想愛你多想為你付出一切
為什麼你不出現呢




把傻弟弟當弟弟看以後
心中一直空空的阿

現在才發現以前唱愛之光時多甜蜜(不是!!)

姜敏赫兒子快再來台灣吧
奴那想你們了TT



還有 姐姐知道你很專情的TvT
OK的!!不要擔心~~~~~


我們去三清洞吧^^


그 래 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