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老師
每年都要去認識去照顧去疼愛一群新的孩子

但是老師每年都有寒暑假可以休息
我也有可不可以


 

表面上雖然看起來總是無止盡的大愛
但是可能是要給愛的人太多都給光了吧
裡面都空空蕩蕩的了

就像離開家裡的小孩那樣
偶爾打打電話傳傳簡訊給爸爸媽媽會很開心

你們要是總是記得對我們揮揮手微微笑留留言
我們也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你們難道不知道有人是依靠著這些活下去的嗎
請不要吝嗇任何一個小動作好嗎



是真的累了吧
每年都要用一樣的眼神一樣的擔心一樣的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喜歡

對我來說明星什麼的從來就不是娛樂消遣
也不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就像是一個心裡空蕩蕩的人
等待著從你們那邊得到一些些愛

是知道的
我們能為彼此做的都不多


對呀
所以請給我一個
能讓我為他煮菜的人吧
能看著我的相機微笑的人吧
能在我彈吉他時願意幫我伴唱的人吧
能讓我買一堆零食巧克力餅乾糖果給他的人吧
能讓我畫漂亮的卡片做漂亮的event弄華麗的各式應援給他的人吧


給我一個當我覺得自己很糟糕時會跟我說沒關係在我眼中你始終最耀眼的人吧
給我一個每一天每一個時刻都願意對我揮手燦笑說我愛你的人吧
給我一個無論要重複多少次都願意一再說我愛你的人吧
給我一個不需要讓我去等待就會對我說我愛你的人吧
給我一個讓我再也不要說為什麼你都不愛我的人吧



雖然不知道是在問誰但我還是想問

TMD為什麼你都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