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了有很多新感想了嗎
所以現在是第二篇orz
 
 
 
「他有多好,是屬於他的
他對你有多好,才是屬於你的。」
前幾天在fb上看到這段話
突然發現 阿 原來這就是真的男朋友和埃斗的差別呀(現在才明白?)
 
以前在韓國念書也能常去看孩子們的時候
比在台灣時好追超多又近 所以總是非常依賴他們
那個時候雖然也努力想脫飯很多次但是總是失敗
因為實在不知道離開他們要怎麼生活T_T
 
在一個小留學生忙碌又寂寞的生活中
那時總很深刻的認為
「除了他們沒有人會對我這麼好了」
在簽名會上耐心側耳細聽我不夠完美的韓文
回應我的話並努力去圓滿我微小的要求
去看放送時也主動和我們打招呼
常稱讚我們並向我們告白 諸如此類
 
回到台灣不能再常常見他們與他們互動
在這個沒有人會像他們一樣對我好的地方
讓我著實憂鬱了好一陣子T_T
不想交新朋友更不想交男朋友
因為固執地認為「沒有人會像他們接納並喜歡這樣的我」
後來看了一本書才明白
這是多麼悲觀負面的想法阿
 
「再也沒有人能……」如此的句型
等於說是永遠活在無法倒轉的過去
然而剩下的人生還這麼長 為什麼要如此畫地自限呢
現在沒有人會對自己這麼好 以後就不可能會出現嗎?
 
 
 
扯了一堆想說的只是
 
各位女人們
無論是哥哥弟弟們眼中
你們都是閃亮的美人或女神不是嗎
我們沒有他們只是就脫離惡名昭彰(?)的迷妹稱號
但是他們沒有我們可是一天唉斗都當不成捏????!!!!!!!!!!!!!
我們是很有資格可以跩得二五八萬的
為什麼要這麼卑微說沒有他們就活不下去
還被操練還被收服的呢XDDD(絕對沒有在影射南姓某vocal)
 
而如果你剛好控到從不諂媚粉絲的毒舌昌珉大神
那也該清楚他說過最經典的話之一就是以下吧
「希望你們不要放棄自己應得的,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替你們的人生負責。」
 
 
以後你家挨斗對你好的時候
激動感動開心幸福之餘請記得
你家挨斗對你這麼好
是 因 為 你 是 個 值 得 被 如 此 對 待 的 女 人!!!!!!!!!!!!!!!!!!!!!!!!!!!!!
如同我們義無反顧支持他們是因為他們值得一般
而你的哥哥弟弟都對你這麼好了
你未來遇到的真命天子一定會對你
他馬的更更更更更好到你能立馬脫飯去結婚囉!!!!!!!!!!!!!!!!!!!!!!!!!!!!
開玩笑萬年不告白的昌珉大神的heart都獲得了不是嗎阿阿阿阿阿!!!!!!!!!!!!!!!!!!!!!!!!!!!!
 
 
 
繼續大家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