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有愛阿TT
我的豬肉湯飯希批TVT


內容物是無止盡的擷圖
是的我轟了Orz
請各種無視完全hc這天哩棕炫的奴那
內容爆滿注意XD

然後很抱歉是姜姜的擷圖不是很多TT
對不起因為阿燒出場鏡頭比較多嘛orz



 



我兒子的小虎牙好可愛>W<



沒有人覺得這角度的哩棕炫很帥嗎?><
縱使表情有點呆XDD

以下姜姜注目:D








是有這麼開心笑到靠在你二哥身上阿>W<超可愛的啦!




被問到有什麼黃姓的歌手
回答黃寶的二哥被笑了XDDD


自己也笑得很開心XDD



低頭微笑神馬的最美好了ˊWˋ




兒子好可愛>W<
好像小動物~~~~~~~!!

又是美好的漫畫場景ˊWˋ



漫畫男一喔嗚 你好帥(欸我很認真捏XD)



講到作曲的事情  阿燒燒真的好認真在聽><



我純粹是萌那句90年生(喂)




國三時你的臉就長這樣  你確定嗎?= =






好吧其實很多圖我都忘記當出擷的原因了XDD




你笑得多豪邁阿XDDDD




還懂得遮起來阿XDD




你現在遮沒用啦大家都看到了XDDD




講錯文法於是乎被嘲笑了XDD



然後又是這種苦惱的表情XDDD
怎麼辦奴那超愛這種表情的耶←變態奴那= =




又來了!!自己講錯還自己猖狂的笑XDDD







換姜姜一直笑XDDD




還笑到整個人倒下去XDDD




好可愛好可愛>W<




真是太可愛了>W<
傻弟弟你以後多講錯話好了(不是)




講到Eric Clapton時 "夢想出現了!!"如此眼睛閃閃發光的我們宗泫:))




又來了漫畫場景喔嗚



演奏Tears In Heaven時認真的神情
真的很帥氣不是嗎?TT




唱這首的時候整個超感動的TT
一種純淨的感覺一種真摯的感覺繚繞著








為舌頭飯們準備的舌頭(喂)
結論是沒人控他的舌頭嗎XDDD妹妹們?




面對稱讚時誇張的激動的謙虛否認time!!!!
本回的超級笑點XDDDDDDD



笑成這樣 噗呵呵XD




"仔細聽專輯的話 其實我唱的歌也很多的喔"
這句話完全是笑點!!!
別人講不好像這孩子講起來真的很好笑XDDD

這孩子就是別人不說時不會主動提
但是提到了就一定會說  感覺就是有股小自豪很可愛XD



叫你和姜姜組二人組如此逗趣嗎?XDD




被建議取為  "2011金和銀" "五線和漢音"如此逗趣嗎XDDD
我投金和銀一票喔XDDDD





對笑神馬的最有愛了:DDD








漫畫人物你的特寫真的很多




眼睛睜如此之大做什麼
話說這天這孩子眼睛一直狂眨
可能那時眼病還沒好吧TT





被念說"等我的話講話再說話"狂笑了XDD
沒辦法誰叫你那麼習慣阿ni米搭阿ni米搭:目

 





這種遭受打擊(?)倒地的模樣最討人喜歡了(←神馬)
喔不是我是說笑到倒地的表情XDDDDDDD




又開始彈吉他又變得非常帥氣了ˊWˋ







酒窩>W<

 




被稱讚天才這麼開心阿哈哈哈哈XDDDD








好喜歡這張>W<
又是漫畫場景了XDD




這嘴型做神馬



喔呼(準備說沒有啦的發語詞)~~這天也成為笑點了XDDD




果然又是阿ni米搭XDD



 




可愛的牙齒們喔嗚XDDD

 


你不承認這是漫畫場景的話
那我只能說這是漫畫封面了= =

這麼美好幹什麼!!!





"喔呼~喔呼要幹嘛?"
又要說阿ni米搭了對嗎?XDDD
於是乎又笑倒的1人




莫名的萌這個姿勢罷了XD





姜姜終於出現了>W<




哈哈哈>W<




好待好蠢好傻哈哈哈XD
為何我看得如此心情愉快ˊWˋ





親愛的你真的以後要改名叫李猖狂了
相信我這跟爽朗君是不一樣的喔XDDD






瞇瞇眼喔耶!!




小虎牙又出現了>W<
 



去聯誼用這種笑容想殺死誰你
直到這一刻才覺得這孩子長得真的有點像混血@@

 


猖狂先生哈哈哈
還是你喜歡Mr.豪邁?XDD



純粹只是萌長睫毛ˊWˋ
好吧或許還有兔牙?XD

 


睫毛又來了
老實說你到底用哪牌睫毛膏阿孩子
又長又濃又翹嘖嘖嘖





嗚呼呼!




一起唱真有愛







好好笑XDDDD




姜姜眼神真有愛:DD

 


好可愛喔嗚~~~!!




唉斗界的玻璃盒子如此高興嗎?XDD




吃貨本性






姜姜回頭看什麼呢?






這種表情最可愛了>W<




不會弄動圖沒法表示
他這時因為一個詞的頓挫很有趣的身體很逗趣地跟著往前晃XD
 











끝!!!




各位姜姜飯對不起TT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還是個阿燒飯(倒地不起)



在此附上可愛姜姜動圖賠罪





你不是說了不會講嗎~~~~~~??


似乎很怕回家被二哥打XDDDDD
如此驚慌捏

好啦二哥你看在我貼了這麼多你的份上
你不要氣姜姜啦!!
我兒子多麼可愛多麼可愛多麼可愛阿ˊW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