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多時候教課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神起,我是屬於備課時偏向自由發揮的人,
而很多時候明明就不是已經寫好的東西,但是教著教著就會自行在腦海浮現同步從口中講出,
而且順序竟然跟我當年上課抄筆記的順序一‧模‧一‧樣,例如說:
 
講到流氓相關的詞:깡패/양아치/불량/학교짱
講到美麗相關的詞:아름답다/예쁘다/곱다/우아하다/분위기 있다
 
例如說英文的片語
包含(include)的用法:including n.=inclusive of n.=n. included
儘管的同意詞:even though=dispite=in spite of=regardless of
 
 
其他科目我不敢說,但可見我當年念語言類真的一點也沒白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此向我的大腦君致上500萬分的感謝與敬意!!!!!!!
還是要在炫耀一次我和我妹高中三年來所有成績中最高分的科目竟然都是法文(第二外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們現在都忘光了orz)
 
還有我覺得人真的受恩師的影響很大,像我以前覺得所有老師的教法中就屬林俐老師的教法最讓我好懂,
所以直到某天學生跟我講,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冥冥之中我效法老師的教法很久了(笑)
 
啊...什麼是林俐老師的教法嗎?遇到文法時先看例句再拉回去講解文字敘述,
無條件用例句來熟悉文法,然後單字部分瘋狂補充,無論是長得像的字或是意義相近的字或是相反詞,
然後上課時不時穿插與學生的對話討論還有個人對韓國所見所聞的分享!!
在此順便向恩師致上1000萬分敬意與感謝,雖然我上次已經直接私訊感謝她了哈哈哈。
 
 
雖然在學校裡面真的很難遇到一個我喜歡/喜歡我的老師,
但是這一輩子能在補習班遇到一個也覺得足夠感恩了T_T 

礙於本人不喜歡沒有圖片的文章最近又很想拉比也很想出拉比
所以硬塞給大家一隻拉比謝謝(喂)
 

順帶一提拉比是記載歷史的書人所以知曉各國語言,僅管我以前最崇拜的是L,
因為若我沒記錯的話他會英文日文法文和義大利文
(嘛基本上他有混到的血統好像都會說?),
不過拉比之後雖然星野老師沒講過他到底會多少語言只有提過"很厲害"還有"國籍不明",
不過我就自動給他想像為N多了,還有小征每科成績都是A,
所以儘管不曉得他修哪科外文但我也自動給他設定為只要學過就沒有不上手的,
於是乎莫名踏上當年把唉抖會的語言學完了以後繼續攻略二次元唉抖的語言之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