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阿
好怕什麼都不記下來
就會像fb或推特或噗浪的狀態一樣
一下子
什麼都不見了
找回來又是如此困難




可是這世界上還有很多除了看著你發呆發hc還重要的事知道嗎
不要用這種臉看我= =




就算是乖巧的抿個嘴低個頭
好像也會成為一天的力量那樣




就算只是這樣睜大眼睛往上看
都會成為辛勞的一天最後的獎勵一樣



就只是呆呆望著你認真的模樣也美好
或許你才是總在盡頭等著我們的人吧




‎'내가 제대로 이해한 건지는 몰겠지마는.. 그래도 힘들었던 과거도, 즐거울 미래도 다 그쪽, 아니, 니만의,
니 꺼 아닌가 싶어서. 결과만 보지 말고 과정도 함 생각해 보는 게 어떨까 싶은데…. '
雖然我沒辦法完全理解…但是我想問辛苦的過去、愉快的未來,都是你、不對,會是只屬於你自己的東西不是嗎?不要只看著結果而是試著也想著過程的想法怎麼樣呢?…





雖然是非常偶然之下看到的
而且是第一次看到的韓文fanfic還充滿著釜山方言XD
也是只看對話部分 根本是半看半懂




但是真的看得好感動…
裡面寫到的你的那種迷惘和惆悵感覺離我好近好近
當然我也認為你不可能沒有過這些糾結




不管那個解開你疑惑的人是誰  不管你和大哥到底是什麼時候見過面
甚至連最後做下決定的你自己我都想感謝



這樣子走下去會幸福嗎?也只是想要走能夠讓自己幸福的路不是嗎?
過程才是重要的不是嗎?不管是成功與否,都是自己的獲得不是嗎?
走過的,就是你的。
而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





是不是其實很簡單呢?




但也不是這樣一飛就可以到的意思XDDD





我知道了你也要懷挺TT





음나도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