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自該圖logo/CTF/百度珉吧













其實我很想直接在標題打:知道嗎?我好愛你們。


中文其實,很不方便耶(揍)





我是這麼愛你們…

知道嗎?

知道愛得多深嗎?

想給你們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知道嗎?







剎那間也走到現在,

不再需要獨自面對好多未知,

不再需要苦苦彌補錯過的一切。

終於有了和你們一起經歷過什麼的感覺,

但其實什麼也沒有(笑)。

總會有的,我相信。



現在,
只要像現在這樣就好了。





你們背後,

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傷痛,

可是也一直有我們的支持。



淚水總是莫名其妙。

Micky說,眼淚是忠於自己。

那麼我想我是終於那個很愛你們的自己。

或許超越我能理解的程度。



不能解釋有多麼怕失去,

多麼怕哪天事件主角換成你們。

儘管我總是說不管怎樣我們都一起面對。

到底有沒有那個堅決繼續守護著我們的回憶,如果它只能是回憶。




:)

我想,這難不倒我們的吧!

如果它只能是回憶,我相信也是最燦爛的回憶。





用盡千言萬語也無法說完的,

對你們的愛。
 


永遠不會變,也不會離開,

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幸福快樂。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