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一個介紹+採訪影片(拇指)!


我想念源斌了…


真兒長髮那段話很經典XD

我懷念你的長髮阿~~~


這拍攝圖片出來看到的時候我覺得拍得最好看的是承炫^^

小煥看起來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原來鐘鐘勳不搶話是因為隊長形象(??)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溺愛他私底下的白癡了XDD

你愛你的捲毛可是我更愛你的順毛(毆)XD


弘基自戀的那段沒翻出來(噗呵)

大家也都習慣的意思XD


我儘量簡短的打感想可是不得不承認…

最後一段話說的很好--找到自己的色彩。

孩子們,我跟你們一起找尋夢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