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랑해요♥

 
今天的BGM請按播放
Simple Plan 
Welcom To My Life
影片歌詞有





 

No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When nothing feels alright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To be like me



 

To be hurt
To feel lost
To be left out in the dark
To be kicked
When you're down
To feel like you've been pushed around
To be on the edge of breaking down
And no one's there to save you
No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Welcome to my life



 


都是堆舊照片=_=;
 
我想說什麼?
沒什麼。

只是好像這堆破碎的片段才能拼湊出一點…
過去幾個月的記憶。


好像已經忘了…
罵髒話可以宣洩壓力一般…

要罵哪個字,
我還思考了一會…
 



這禮拜幹了很多好事。
星期一去上Carol的課:
老師依舊完璧
但我討厭回到衝刺班的感覺
是種恐怖

星期二品淳生日:
蛋糕卡片禮物。
開始晚自習。

星期三中午找苑宜找M:
都在忙。
於是我跟桌墊下親愛的寶貝們吃午餐了。


 

星期四中午跟苑宜吃飯跟他聊天。
我不喜歡身邊有人過得不快樂,
學妹不好過我卻沒照顧好真是很抱歉。

星期五SUNNY生日,仙妖團中午慶生。

我夢到跟在中搶希澈的漢堡很像的夢。
SJ寫真集好棒,看到還是好嗨。
讓我喊最大聲的一就是曹圭曹圭曹圭賢ˇ
順利吃完蛋糕沒被教官感真大幸。
我愛仙妖團勝過二平全部。

送段考加油PEPERO給學妹們。
送巧克力給需要他的人。
 
這週學妹都照顧到了一圈,很完美。
以後不要再請假因為那時學妹會來送飲料。

是呀,已經再也沒有學姐會給我條了。
怎麼好懷念以前睡覺起來就有條的感覺。


 

晚自習的結論是,
雖然該做的事都做完了很好,
可是心裡感覺莫名不愉快--很空虛。
 
一整天都是學習的生活,
拿絲草的話來說…
就像具俊表的頭毛一樣令人倒胃口="=




每天都覺得很煩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學不聽Trouble Maker絕對一步也走不了。
沒有音樂到不了學校。

總是覺得很想哭。

但是我已經分不出來是為誰了…
到底是因為太想東方神起?
太愛SJ?
還是太思念源斌?
 

又,因為你們是唯一可以流淚的理由吧。
 

 

 


힘을내라고 말해줄래
能對我說加油嗎
少時的Way To Go第一句是這個。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說:
這什麼歌詞啊!
加油不會自己對自己說呀?
 
 
可是現在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因為少女們就像在幫聽歌的人加油。
給人力量的一首歌。
 
 

是。
我已經變成在渴求別人的加油的人了。
已經變成要看很多遍孩子們給PRI的留言,
才會覺得,被愛著…



 


並不是說哥哥們就不重要之累的,
這種問題很幼稚。
 
只是我發現當我喜歡人,
真正變成很深厚的愛的時候,
我就可以不用再天天關注他…
不用再擔心是不是我不注意他,他就會發生什麼事…
知道的,永遠是一起的。



我也想一直一直跳舞…
一直一直唱歌…
一直一直彈吉他…

如果有夥伴,
就好像什麼都能捨棄那樣的,
我死都會拼命去努力。
 
因為自己本來就是不重要的,
在我眼中實在有太多東西比自己重要。

自己吃包子,給別人買巧克力買零食買蛋糕。
沒辦法,一想到是要給別人的就願意花錢了。
買專輯從來不心軟,因為是幫哥哥們衝銷量。

討厭自己練舞,
可是好喜歡大家一起練舞的感覺。



 


是說為什麼我找不到半個人跟我去搭SJ捷運。
請問這裡是英國嗎?
下週和學妹搭不到的話,我會抓狂。
 

每次都像白癡一樣很晚睡,隔天不舒服又睏得要死。
可是能怎樣,我想睡得要死卻叫自己不要睡。
為什麼?因為我的身體累可是神智睡不著。
 

太空虛太寂寞太想哭。




可是呀,我們真兒說要一起約定當努力幸福的人。
知道嗎?因為你們所以我討厭過得不快樂。
我希望的是,因為你們而每天過得很快樂。
我希望的是,別人看得出來因為你們我很努力。
我希望的是,因為你們我沒有沉迷而是跟你們一起成長。
是這樣的對吧?
 
 

不想死,因為這世界還有你們。
這就是我活著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