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想起,
原來自己從神起後已經沒有為了什麼事情這樣執著地哭過了,
原來從走過想死的那段日子後已經很久沒有哭得這麼用力難受了。

雖然這陣子還是不怎麼能聽他們的歌,
但拉神是現在最強大的哭點,同時也是治癒點。


 

「神田不曾設想過未來。
 
  夢想跟希望之類的字眼壓根不存在於他的思維裡,
他只有目標,而那唯一的目標就是見到『那個人』。除此之外的事怎麼樣都無所謂。
 
  『優意外的很單純呢。』拉比曾這麼形容過他。
 
 
「他從未設想過未來,但此時此刻他很想見那個把將來要做的事徹頭徹尾想清楚的人。
 
  他還活著,並且不能輕易地死去。他的腦子裡不存在夢想與希望之類的詞彙,他只有目標;
如果失去目標就失去生存的意義,那麼他就再找一個目標讓自己活下去。」

出自楓舞雪的《Rebirth》


雖然常常被拉神一點點小地方就戳中淚點,動輒大哭淚崩種種,
但是發現在文章中因為和自己太像卻彷彿是首次。

就算是對我人格或許有最大影響的蓮都不曾讓我有如此感觸,
雖然只為了見到一個人而活非常辛苦,
但是此時此刻彷彿有點慶幸曾和他有一樣的過往經驗。


吶、我親愛的優,謝謝你。
因為太過心疼又感性,所以我不願意去,
也明白無從去了解你全部的苦痛,
但是起碼這點我覺得你是唯一理解我的人,
所以稍稍有點覺得幸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