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宇宙無敵有夠喜歡這張圖的啦!!!!!!!!!!!!

其中我最喜歡

長得像女人vs到處欠錢

但最有爆點的莫過於阿優優那句我才沒穿勒XDDDDDDDDDD

讓我想到四年前自製劇的曹阿圭阿(噗哈哈哈哈哈)


嗯哼。(被六幻砍死)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我本來就是,你到今天才發現嗎?」他雙眼銳利的掃過對方,從齒縫中吐出這句話。


於是頭也不回的邁步離開,用力踏著每一步,彷彿要證明自己沒有錯一般。

憤怒地踏了二十步之後,離開了那人的視線範圍。

 

第二十一步卑微地踩著自尊,第二十二步崩潰地踩著絕望……

他的步伐開始無力支撐僅僅三分鐘的傲氣。

 

 

『為什麼會這樣呢……』心想,怎麼又是這樣的結局。

但是他不會哭泣,為了這種事,哭什麼。

 


『到底是哪裡做錯了、還是哪裡搞錯了……』無聲無息的失望盈滿眼眶。

他不停抬頭向上看,想把岌岌可危的淚水逼回滿溢空虛的眼中。

 

 


「幹。」

一滴淚滑過毫無生氣的臉龐,負滿疲憊的身軀墜入牆角的黑暗之中。

 

 

 


***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我本來就是,你到今天才發現嗎?」發出低沉卻鋒利的怒吼,狠瞪了對方一眼。

 

於是頭也不回地大步走向門外無邊無盡的漆黑中,

他從容地踏著每一步,彷彿炫耀著這點攻擊根本無傷大雅一般。

迅速地走了二十步以後,在轉彎處前停了下來。

 

第二十一步果斷地踏向決心,第二十二步堅定地踏向信念……

他的步伐從來不曾減輕抑或加重,如同那毫不動搖的自信心。

 


『他們真的是很無聊。』心想,怎麼又對我說一樣的台詞。

但是他根本不介意,反正類似的話已經聽過一萬遍了。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還是哪個藥沒吃……』對他人各式各樣糟糕的評價不斷從思緒中冒出。

他望向遠方深邃遼闊的天空,依然沒停下持續前進的腳步。

 


「嘖。」

一滴冰冷的雨水落至頭頂,瀟灑的背影逐漸消失在滂沱大雨之中。

 

 

 

 


***

 

 

 

以上,這就是平凡人和優大人的差別阿。

我終於明白原來人生的態度有比「相信自己」更好的答案。

 

 


那就是要活出一個帥氣的人生ㅠㅠ

 

 

 

我終於懂為什麼我喜歡蓮喜歡優喜歡一護喜歡小白喜歡小天那種帥氣角色,

因為他們帥氣阿!!!

活在這個世上就是該那麼帥氣地把困難殺光光然後拼命的活下去啊!!

 


那種帥氣不是臉蛋更不是身材,

而是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走自己的路

因為對自己極度自信所以不為任何人改變

堂堂正正地做自己過一生的人啊!

 

 

他們從來不懷疑自我價值也不動搖決心,

只因對自己的能力再信任不過,

那麼理所當然對自己的決定當然也有承擔一切後果的勇氣。


因為基本上他們認為只要自己所認為的都是對的,

那麼就算是有什麼不好的後果,也會極力使其轉禍為福。


就算真的錯在自己,那也只會增進他們成長的速度罷了。

就算失敗一百次,他們仍相信自己下一次會是成功的

 

 

***舉例***

 


「你應該體認到了自己不過是個軟弱無力的人罷了。」

麻倉幹久如是說,此人剛剛打掛了道蓮。


「當然,這世上比我強的人還多著呢,在大賽中我已經深切體認到了。

我不是個事實擺在眼前還不願承認的笨蛋,不過,我也不是那麼輕易就會承認的笨蛋

一旦我承認自己的無力,獲勝的可能性也就隨之消失了。

所以知道會死,也要繼續拼下去。


我很強,所以我毫不畏懼。


這就是讓我受益良多的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出自通靈17(我還記得是這集耶XD)***

 

 

是不是帥氣得bligbling我都開始熱血沸騰了XD

雖然接納脆弱的自己很重要,但一再給予自己強而有力的自信才是爬起來的關鍵

 

 


我終於找到我的夢想了喔摸哪--

除了成為像允浩一樣的人,更要

그게 누가봐도 멋진 남자니까~

成為一個帥氣的!!!!!(哇咻)

 

 

不管是因為cos讓我變帥氣還是跳舞讓我變帥氣,

不管是拿刀還是穿軍裝可以讓我變帥氣,

反正無論如何就帥氣的成為大人再帥氣的老去吧,

嘎呱吼真是帥氣的人生阿XD(被六幻砍)

 

 


 



最後吶喊我愛三代團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