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久了真是什麼都會發生"
原本想要像셩니一樣帥氣地來個英國腔vs澳洲腔
結果天上天下順利達成18次任務的我竟然被長憨飄認出我的"ohoh"嚇到
瞬間我什麼台詞都想不起來了orz 這個人真是我的剋星TT
就好像高一班遊那時第一次表演跳舞出現瑕疵一般
被太多次成功寵壞的結果是一定要學著失敗
但是謝謝你認得我 謝謝你們的噓寒問暖與可愛回應

自己一個人有很多做不到的事 所以才更該學習在範圍內做到最多
人生有很多一輩子也達成不了的事 所以才該再有生之年努力再努力
五年過去了 我雖然還沒遊到與你們同樣的彼端 也不遠了吧
或許等夢想成真後再見面再與你們分享也不遲吧 
因為實現一個夢了可能又得樹立人生新目標了吧
我會努力催毀掉一定是我不夠努力的想法 然後還是繼續努力
因為我還是想相信"認真生活的人一定會實現夢想"這句話

"人會覺得過不去,是因為只看到自己。
但如果想到朋友、家人,其實是所有的人都在陪著自己過不去。"
反正從07年我就錯過了 再錯過也沒差吧
每錯過一次 或許就能離你們近一點吧
後悔沒有用 重要的是看自己所擁有的

"已經開始了就不應該後悔" 像Fre兄說的一樣
起碼我在那個當下選擇了最不後悔的路
謝謝你看到我的努力T_T
謝謝張寒星那傻子明明只有五封信還算成六封
謝謝允浩哥遠在天邊還丟一個北七之神當我的動力

My sweet baby聽第15遍終於好多了
以後我成家了的話一定要訂為家歌(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