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才發現其實比起兒子或跳舞的夢
優才一直是我心中最不想被打擾一絲一毫的角落 

真 的 一 絲 一 毫 都 絕 對 完 全 徹 底 不 可 以

就像是從出道看他八年一路走來 看到他因前世記憶一輩子只為尋找那個人
從不得不當驅魔師到以自己意志決定當上元帥
因為太過執著於守護而極度冷漠卻又敏感

於是乎想起原來自己也曾只為了見一個人撐過無數絕望 
無數崩潰 無數臨死邊緣

因為自己身邊只有他
因為對自己來說比誰都還重要
因為是讓孤單的自己走下去的為一動力
所以比什麼都害怕最珍視的他
有任何被傷害的可能 就算是語言或文字


這世界如此黑暗到無以復加 但你們是唯一的光
是唯一感謝活著的理由 是唯一想陪伴在身邊的存在

我討厭這世界 但是因為想陪在你身邊
所以我努力活著

人這一輩子 有過阿爾瑪這樣一個朋友
好像真的也可以算是幸福的人生了 對嗎 優?




然後是神田優不苟言笑的人生中莫明其妙又無理取鬧的存在:)

「雖然你為了找某個人而想要活下去,但是等你找到他之後,你願意為了我活下去嗎?」
彷彿每次想起這句都有想大哭的衝動

那一聲聲死纏爛打百屈不撓的「優」
那一次次太過燦爛明朗的「早安」、「晚安」、「你好嗎?」、
「吃飯了嗎?」、「我回來了」、「等等我嘛」

殊不知你其實一盞一盞點亮了
他怎麼也驅不走 甚至甘願就此承受的黑暗

然後漸漸地習慣了他的打擾 他的存在
他太猖狂耀眼的笑容和三八欠揍的語氣
可是卻又真心地
一點也不想離開

一點也不




麻煩就這樣永遠停在我心中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