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個生日為何讓人如此心煩


 


是該來整理一下
這段感情

坦白說是
我對這個人從頭到尾的自以為是的
一廂情願

完全沒有根據地
真的久違了為了一件事氣了這麼久
你們剛回歸時我也只氣了三天
這次卻真的是完整地一個禮拜
你說 我是不是太愛你了



我在乎的從來不是
能夠待在你身邊的她是誰


我在乎的是李鐘賢這個人
是不是個會對別人好的人
是不是個會照顧別人的人
是不是個對愛情認真的人

 




只是我代入性思考地覺得你八成
就是等著奴那買飯給你吃吧
就是覺得可能看幾場電影一起吃飯過幾次
你就如此隨便地把別人當女朋友了吧


 

一方面覺得是我自己太天真
為什麼要覺得他很呆很傻就以為也是純情派
抑或是為什麼喜歡上還要如此要求
而不是去反省為什麼會喜歡上這種人


喜歡Fan service好的會照顧別人的
去控那種人就好了 不是嗎

 


曹圭讓我哭不困難也一點不稀奇
但是總是給我笑容的你為何如此


只因為我想到從今以後
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隨隨便便都笑到拍桌
沒有人可以讓我彈吉他彈到生氣時讓我消氣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不用衝到哪裡去現在好好走著就好
沒有人可以讓我明白自彈自唱的樸實與快樂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沒必要得一直裝聰明能幹地活著



然後翻到了那時剛追完你的後記

"李宗泫,我喜歡你的理由,只是因為你是李宗泫罷了。"

多麼鏗鏘有力的一句話
多麼少女漫畫般的發言

可是它卻真實到讓我無法反駁的地步

 

然後是找god哥哥們資料時發現了這句

"這世界上沒有拋棄自己家人的事情,犯了什麼錯誤接受他、理解他,這就是家人。"

 

突然想起來我好像也有一個不是樣樣都很好
但是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時特別帥氣的弟弟
也是喜怒形於色無法隱藏的傢伙
突然想起來某個無法忍受和我一樣個性的朋友
卻跟我說沒辦法因為我是家人所以會理我的人


於是乎被開導了
其實交過幾個不重要 好好愛著就夠了
其實十個以內也沒有很多 感情這種事就是感覺來來去去
其實韓國人說的交往 是一起吃炒年糕互發簡訊的關係XD


如果愛情也是藝術的一種的話
那大概就像你說過的 是無法評價好壞的吧


其實我是大哥個性吧= =
總是因為這傢伙莫名地火大了又莫名地被治癒了
為毛感覺比曹阿圭還更像冤家



我唯一怨念的是!!!!!!!!!!!!!!!!!!!

隔壁寢的妖精A+都懂得我失戀般的心情
雖然沒追到M但還陪我逛了一趟崛江
為毛我們自己寢的妹妹完全不懂哩棕炫一句話給我的打擊有多大!!
我難過了一整個禮拜還是要忍受他們看綜藝時的笑聲TT

 

但是我還是得到了很多安慰的TT
謝謝你們~~~~~~~~~~~~~
小美人魚、弟妹、卡姐、Evelyn、WEIWEI、Ijo姐、來我博客的BOICE

 


"歐逆你要想你昨天跟我說的阿
那都是某人的過去了
再說
歐膩你擁有的"生日快樂"一直是你的
至少現在他很愛我們不是嗎
...他為了我們很努力在寫曲寫詞SOLO阿
你也知道他少根筋
可能沒有思考講出來BOICE會難過就講了"

晴雯謝謝你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因為那句生日快樂害我覺得他生日我不送他神馬好驚慌(抖抖抖)
噗XD

 


"JUL nuna 2011/04/25 00:34 답글
그랬구나.....
한국은 초등학교때도 사귄다고 표현해ㅋㅋ 일주일 사귀다가 헤어지기도하고... 사귀는것도 뭐 그저 떡볶이 같이 먹고 문자 주고 받고... 뭐 친구사이야!
아마 종현이는 순진하게 다 그런것까지 다 합쳐서 열명이라고 말한것 같아. 좀 순진하고 거짓말 못하는 성격이라ㅋ
종현이한테 실망하지마~~~~!!!!!!
요즘 너무나 더 멋지고 이쁘단다^^
응원하는 팬들에게 감사할줄도 표현할 줄 알고...
항상 난 유안이 보면 너무나 대단 하다고 놀랜다!!!
한국어 실력 느는 것은 물론이고...
종현이에 대한 사랑과 아끼는 마음이 항상 존경스러울정도!!!!

原來如此阿...
韓國是小學時也用交往來說的kk
一週交往了以後又分手的也算
交往就是一起吃炒年糕 互發簡訊什麼的...那種朋友關係啊!
大概因為宗泫太純真了連那種東西都一起算進去
所以說了10個阿 因為是純真的無法說謊的個性k
不要對宗泫感到失望~~~~!!!!!!
最近他多麼帥氣又可愛呀^^
懂得感謝應援的飯 也懂得表達出來...
我每次看著유안이(我的韓文名字)就覺得真是太厲害而感嘆了阿!!!
韓文能力變強了不說
對宗泫的愛還有疼愛他的心常常到讓我感到敬佩的程度了呀!!!!"


언니 넘 고마워요 정말!!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他還是那個憨憨傻傻看起來總是無憂無慮笑點很低的傢伙
他還是那個拿起吉他唱歌的時候瞬間變得很有魅力的傢伙
在弟弟們心中他還是那個偶爾欺負他們但其實很善良的哥哥
在大哥心中他也還是那個總是需要照顧但用他的方式在關心他的弟弟
在boice心中他也還是那個雖然悶騷話少fan service又差但
大概也是以自己的方式在表達他的感謝的 值得我們愛的人

 

 




如同這首歌讓我愛上你一樣
如同彈這首歌時你總是輕閉雙眼一般
曾經以為不會再停下的世界
卻依舊因為你的歌聲與吉他聲重疊的當下而停止轉動
而那之中 其實是容不下其他任何思考的

如果曹圭無法讓我討厭他的地方是
我還是會被他的聲音無法自拔地感動
那麼你讓我無法討厭他的地方
就是你的自彈自唱對我來說依舊充滿着不完美的感動

雖然有女團在你很緊張 雖然彈錯不少地方
可是我還是想吶喊做出這首歌的我的笨弟弟你真棒!!!!!!!!!!!!!
(是的他從今以後是我弟 雙胞胎喔呼呼呼←很會想XDD)


我有繼續練Eclipse了親愛的!!!!!!!(喔嗚好久違)
接下來是星期天早晨!!!!!^____________^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愛你啦
我都先跟你說了你跟我們說說行不行阿

但這句就不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