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elling you
I softly wisper
Tonight, tonight
You are my angel


--ONE OK ROCK
 

 



我的世界總是在你彈起吉他唱起歌的那一刻
停止旋轉

我不明白那是什麼磁力 引力 或是魔力
你不完美 但是對完美主義的我來說
我需要的就是你這一份不完美


因為不完美 
所以沒有壓力
 所以平易近人 
所以非常可愛




唱歌彈吉他的你 混亂糾結的我
開心彈吉他的你 討厭跳舞的我
笑口常開的你 憤世嫉俗的我
從容自在的你 橫衝直撞的我

然後是

唱歌彈吉他的你 輕鬆自在的我
開心彈吉他的你 開心彈吉他的我
笑口常開的你 笑點變低的我
從容自在的你 放慢腳步的我



Someon made the world better
just by being it.
But you changed my world
simply by being it.



我想我可以期待
不用每一年再掉入舞蹈黑洞
不用每一年再要自己關注一個新團
不用繼續討厭曹圭討厭跳舞
不用繼續彈吉他彈到生氣
不用繼續對著誰的背影大哭



我之前喜歡的每一個人
都讓我覺得我不夠優秀
但是喜歡你 卻讓我開始喜歡自己


雖然我願意為了你改變
但是請理解成  那也是為了更愛我自己



宗泫哪  謝謝你
我愛你我很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