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神馬的好像是亂分的
根本是看圖擺的是誰就分到誰那阿XD


 

 

有人買票念書背單字準備段考不稀奇
有看過有人排隊買票邊重播無數次歌
每次聽不同樂器的聲音 連和聲都分開聽了
然後聽完編舞還編好四個八的嗎XDD


繼以前邊買票邊看中文段考要考的散文選
還曾等待買到票的1小時複習完段考範圍英文課本+考卷
也曾邊排隊邊念英雜查單字再背日韓文單字
但真的神馬都沒這次特別了 噗


沒辦法阿 神馬書都忘記帶也壓根不想看
只有小Ipod和dance concert邀請函
那麼當然是編舞囉XD

 

前一晚真的很難過決定不去的TT
老是有事沒事被弟弟們cue到開始很down也是經常了
我羨慕我忌妒我卻束手無策
我擔心我糾結我卻無能為力


可是後來到了櫃檯前依舊買下去了
反正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傷心
真的對510對小巨蛋對東神無法釋懷
真的一直一直哭的話


那那天就哭死吧
反正自己人一起哭比較不孤單是不?

 


和Yuchi姐這麼多久以來的約
和Ariel這麼難得的機會
或許就是比起正常人吃好過好的生活
我就是比較適合熱血地折磨自己吧orz
起碼 是在為了什麼努力不是嗎?

 


只是只是我好累 睡五小時起來還是好累orz
真的是老了阿 整晚不睡真的一度不舒服到想死
還可以這樣多久呢...


是說高麗大上了 名單出來還是趕到踏實些了
反而開始擔心起過去會不會就成天追著李鐘賢跑
然後禮物做得好累做一做又好想回去orz何苦呢
舞也要編 期中考又要來 菜也想煮完 吉他也要練
事情怎麼會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阿 是自作孽否

 

是昨天翻著近乎所有你們說過的話 想起了這句
幹一場吧
雖然也有可能這裡就是結束
還是盡一切的努力吧

 

是呀 你們和英國的記憶完全是畫上等號的呢

 



很愛照樣造句 最近

朴有天是 總是戳中我某個奇妙的點
可以覺得他始終很可愛  可以溺愛他一輩子的人
東方神起是 沒有任何本命副命(to me, 允浩哥是比較"特別") 
可以每一隻都愛得深入骨裡  給一樣多愛的團

this is the en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