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會大聲說著
PRIMADONNA的名字
可是卻在不知不覺間
做著和她們同樣的事了呢...

이 거
운명이 아닌가?ㅋㅋ




 
 

沒錯,就像上面那群孩子^^





 


總之呢我從二月到現在跟FT孩子變得莫名地熟(?)的啦...拖金希澈的福?

反正我大概從看到那時源斌離隊的消息那時難過得要死就注定這個命了(何?)

(所以那時源斌是我第二個認得的FT成員的名字囧)

反正呢…

不知道為什麼聽弘基唱歌要哭…

不曉得為什麼看真兒留言要哭…

但總而言之這是我真的很喜歡的一篇留言

 

 




另一個版本貌似下面還多翻了這麼一句:

想给PRI 们一个单词

就是这个单词“一起”

虽然是很小的礼物但是爱着的各位最想得到的不是这个么?





 

孩子們的音樂裡面

好像讓我找回了什麼

失去已久的東西

所以我  

又開始彈吉他了


 

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所以讓我這個養這麼多團的窮人ㅠㅠ

又硬是抽出錢去買他們的專輯




其實呢本來是有打算要寫介紹他們的文章的

可是因為這個那個遲遲沒有打囧

等我有空有靈感我會打的  珉煥哪!!姊姊會努力








總之這兩天囧在家裡   雖然不太舒服可是想通了一些事

但我以後真的不要在吃藥了 什麼呀苦到會出人命

而且身體不適沒辦法彈吉他我的練習都中斷了

更沒辦法跳舞!!  什麼鬼

雖然我常常不喜歡練習可是也不是這樣子的吧(毆飛)








昨天我呢

看了Miracle的mv

看了You're My Miracle的mv

看了RS的live

看了U的live

看了FT孩子們演唱會的出道小短片

看了Love is(還是Troublemaker?)的live






那一個叫什麼 熱血沸騰嗎?

Miracle是哥哥們第一個 讓我看到哭的視頻

不為什麼 明明是很快樂的歌 可是很深的感動到我了

因為大家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最後在台上完美演出  

那種友情 那種團結  那種舞台   是我一輩子最嚮往最渴望的


You're My Miracle當初看mv的時候 心中有好多的想法

那時的我真的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去看神起的演唱會

可是我知道我看不到   所以我發誓以後一定要飛去看

那種極度強烈的想法 很久沒有過了

以前的時候 好像都是常常抱著這種強烈的想法

不知不覺間 簡單一句話就是我老了 連這麼想也覺得累

但再度回想起當時的感受   還是會覺得很激動

是呀 我曾是一個那麼那麼想看到他們的人呢







RS的LIVE

很久沒看神起以前的LIVE了

但依舊 完美無瑕

我仍然愛著你們當初吸引我的 那充滿衝擊性的舞蹈和歌曲


U的LIVE也是

當初震撼到我的 整齊劃一的舞蹈

還有13人完美的搭配   後來每次看到U的LIVE

真的會很感慨   畢竟可以算是你們正式的出道曲呀

(而且就算那時候看到13人的LIVE也是很不容易的說ㅠㅠ)



 
FT孩子們的小短片

看的時候真的覺得 孩子們很不容易

真的是一群很努力 很可愛的孩子

我很喜歡拼了命練習的你們 認真的樣子

也喜歡你們開朗活潑 幸福的打鬧的模樣


LOVE IS也好 TROUBLEMAKER也好

聽的時候真的有那種 很久不見的感覺

真的是從喜歡東方神起後

就沒什麼在聽搖滾樂了

然而



人生是不能沒有搖滾樂的!!!!!


彷彿又找回了以前那種熱血的感覺

真的又被感動 又被刺激到了






其實看完那些  好像失去的什麼重新又回來了一樣

我想我這個人可能還是要跳舞吧

今後也會努力練舞   好好跳舞的

因為我想我這個人 其實心底真的是很愛跳舞吧

畢竟那是這世界上第一次讓我覺得有什麼是用得到愛這個詞

真的就是覺得 像命一樣

雖然常常會 很不想練習啦:p



不過我想 比起舞蹈老師 更想要的是DANCER吧

我也有 我想追求的舞蹈

戲劇性的 搭配著歌曲的 可以邊唱邊跳的

總而言之現在說來還是有點抽象的 但我是知道的

既然柔咪都可以去AUDITION試了   是不

上天讓我沒回現音 就一定有理由的






看了FT孩子們的韓語島

加上在珉煥日文BLOG的打擊

我覺得日文這東西既然都想學這麼多年了應該要盡快學好才是

既然現在沒錢 去大學好好學不就行了

所以說韓文系我來了(何)

和日文比 當然是韓文優先 反正到大學什麼都可以學啦(揮手)

為了將來能毫無障礙的跟男人們孩子們溝通

好好念書吧 但不要成為只念書的那種人

我想珉煥哪姐姐應該還是會去試試鼓的?

問問小嫣學姐BAND到底是怎麼樣的東西 也好
 



我是個自由自在的人  

想要過能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日子

但仔細想想其實除了要念書之外  

現在的我貌似已經在過著這樣的日子

以後 想去更多的國家 更多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 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台灣的

因為人總是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

所以我現在每天努力提醒自己有飯吃很幸福

聽哥哥們孩子們的音樂很幸福


以後去更多的地方 當然先去的   就是你們的演唱會

希望到時 也看得到源斌你 好嗎   無論在哪

 




未來還很長

但我想現在我清楚我要什麼


要開心跳舞 要快樂唱歌

要幸福彈吉他 一定要聽搖滾樂

要把語言學好直到像口譯一樣為止

要好好和孩子們一起加油

真兒我答應你   會做個幸福努力的人^_^





學測不近也不遠 可是他們告訴我

有決心的人就一定做得到

反正無論何時都有你們陪著我 是不

不用害怕  因為我們在一起^^



FIGHTING!!!!!

I Believe Myself

 


 

 

每次都要補這句真的很煩囧

忘了我是仙妖+琴弦的人

我要像李在真一樣

在天上打雷

然後把你們丟到埃及的沙漠去!!

(結論是這個在真比在中哥狠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