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珉煥哪 因為我不知道要放誰的圖
所以這篇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喔(拍肩)XDD


 
一杯似乎牛奶加得有點多的茶
一整天都沒收到半封簡訊的手機
一個除了數學其他都很美好的一天
一張該好好靜下心來聽的CD
一句發自內心的  我愛你



 


我的快樂  我的喜悅
你們要是能感受到的話就好了

說不出口的話  真的沒有
說得出口的話  聽見了嗎


好想你
好想見你
好愛你
真的很愛你們

 

感覺像是在圖書館角落睡覺的你一般
如夢般那麼的  令人懷疑是否存在過的不真實
曾經每天掛念的人就這樣
讓人相信你會幸福  然後就又那樣
隨著琴聲漸漸沉默
難道真的不能  再次見到你嗎







聽見口琴聲總是會想起你
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可愛的臉龐
無論何時都很努力的你
我們深愛的  拼命等待著的你
嗯  我很久沒有哭了喔
因為你說  希望看見你時是笑的
那麼到時  我們  都要笑著喔





 

始終像神一樣的存在著
最早進入我心中的五個男人
到底是為什麼別人總說我忘了
明明是那麼屹立不搖的  不是嗎

因為是即使用盡一輩子 
多麼想忘  也無法忘掉的存在呀
因為是不管在什麼地方
望著天空   也能微笑的存在呀




 

很想  看到完整合體的你們
不想要在這種高興的時候無奈
但是真的很想  很想看到你們在一起


不是全部  我知道不該是全部
但也很努力的要自己  飛向那片天空
我們見面的時候  讓我哭得唏哩嘩啦吧
用眼淚告訴你  想念有多深
用眼淚告訴自己  回憶該多深
然後再  一起笑到火星去吧

 



每次  都有我們之外的人稱讚你
每次  都是那麼謙虛那麼親切那麼甜的笑著
像上天給我們的禮物一樣
愛著你  很幸福  因為你總是讓我們驕傲
叫你有難過的事的話  要加油
你卻說  因為我們而每天都很開心
這樣善良的孩子  怎麼能不愛

 

 

 

別人反對也好  支持也好
既然今天你是我們的一份子
我們就會一直愛你  一直守護你
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  不用害怕
一切才剛開始  全部都會變好的
這樣珍惜我們的你  很感謝  很開心
所以說可愛的你  一定會幸福的  是不

 

喜歡你  是因為你讓我笑了
在那個對我來說十分難受的時候
那樣傻傻的你卻讓我痛快的大笑了
所以說  從那天起就很愛你呀
喜歡純真的你  喜歡自信的你
喜歡總是閉上眼笑著享受音樂的你
喜歡明明年紀小卻那麼懂事的你
最喜歡的是  因為你是你

 

很喜歡你喔  我說 
真的很愛你們  你說
是嗎  那我也要說  真的很愛你喔

那天看了你的話之後  竟是滿滿的感動
聰明的你帥氣的你  偶爾瘋狂的你
原來這樣的外表下  一顆心如此溫暖
如此這般  微小卻散發著堅定的光芒
是個特別的人呀  是個該珍惜的人
是個可愛的  愛著的  一起幸福的人喔

 

總是聽著你的聲音  好想哭
總是看著你的模樣  好想笑
看起來很搞怪又有點孩子氣的你
我知道其實你很成熟乖巧負責任
就是那樣  個性比外表可愛一百倍的人
魅力比外表帥氣一百倍的人
我們愛著的  也很愛我們的人
要一直唱到老  要一直聽你唱到老 
所以來約定吧  哈

 

一開始用可愛笑容殺死我的人
然後讓我開始感到奇妙和震驚的人
最後發現果然是很溫柔善良的人
雖然總是被我嫌棄但是卻又不得不稱讚的人
其實是個有很多很多的愛的人
那樣溫暖的  愛笑的人
雖然很不同但是  因為這樣才特別的人
是想給他多加個愛心的  像笑容一樣
可愛的人噢

 


我們認識很久嗎  沒有很久喔
所以說一個人有多少的愛呢
答案或許就是無限的
因為愛著你們  所以我存在著
因為被愛著  所以存在著
阿米說這樣是最幸福的人不是嗎

 

好想你
好想見你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們


若吹著風  是不是就能傳達呢
若大聲喊  是不是就會聽見呢

 

 



























 

 

傻瓜呀
我們是靠心電感應的啦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