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了解不是不夠認真活而是
活得太認真

傷得太痛才發現 
為了彌補不要再產生同樣的傷痕
反而先過度悲觀的道理

一期一會本是多麼美好的一句話
若說人生就是或哭或享受 
那麼就算眼淚很多也得享受才值得吧

你小流氓地默默出場卻偷學逼ㄟ批跳舞的逗趣 ♥
你笑著跟大家嗨5跑上樓的可愛表情 ♥
你跟每個人都認真揮雙手打招呼的貼心 ♥
你就在我雙眼正前方跳舞的認真模樣 ♥
你偷拍昌炫肚子的淘氣和那個應該不是我錯覺的愛心 ♥

幹他馬的李秉雞如此健康平安快樂開心貼心可愛溫柔
我的兒子如此優秀我把兒子教得這麼好這麼棒
我有什麼好難過!!!!!!!!!!!!!!!!!!!!!







為什麼這招用到現在已經沒什麼用了呢T_T
真的想過快樂一點的人生阿......................
anyway D-1 Bene's radio D-4 to 영흐니&제제오빠와의 만남 ♥
힘내라 유안아 병허니가 말해줬자나!!!!!ㅜ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