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우리 영원히 같이 함께하자"...

即使人不在一起 心也永遠是在一起的 

美好的回憶 完整的回憶 

那些幸福的瞬間  就已經是永遠了 是誰都無法改變的

現在的你 也要健康 要幸福 好嗎

一定會等你的   所以說 

我們的男子漢  吳源斌 加油!!!


 



這是 90line的生日蛋糕 斌兒生日那天吃的

0302弘基 0307鐘勳 0326源斌 生日快樂呀!!



雖然吃蛋糕很開心   但我更喜歡大聲拍手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晚會的時候有幫每班三月的壽星慶生

吳源斌你知道嗎   因為你   每個人都嗨得要死的晚會  那時因為你我難過得都要哭了

加上前不久21號FT的Fanmeeting才幫勳基慶生

那你呢?  今年  自己一個人…

沒關係 還有PRI 還有我

所以說是衝也要在時間內飆到墾丁大街集合處後面的85去買蛋糕給你慶生的意思



***



旅行開始沒多久 就好想念孩子們  第一天聽太少歌以至於後面幾天在車上有機會就狂聽
沒辦法 我就是不習慣聽不到你們的聲音  看不到你們的圖片

 然後是我想念在英國的旅行了  然後是懷念我們一起找尋中國城和鄙視旅行團的時候了
然後是聽著同樣的歌旅行卻景不在人不在   那首Keyword我真的聽得好惆悵

帶吉他幹嘛  就只是喜歡智厚前輩 喜歡崔鐘勳   就只是想彈  
塗黑指甲幹嘛  就只是喜歡弘基 就只是想違反校規


基本上來說 現在的自己 習慣一個人 也樂於一個人  但也不是排斥手勾手一起走的意思 
其實真的對這個班沒什麼感情 不哭是預料中   因為我貌似只想著吳源斌的生日怎麼辦

我知道應該要享受當下 我知道不該破壞氣氛
可是螢光棒我想要的顏色只有紅色或藍色  搖著螢光棒時我多希望是為孩子們歡呼
晚會圍圈圈的時候   我真的比較希望身邊的人是F和M
我知道孩子們會比較希望我開心   我知道這是他們非常渴望卻沒辦法體驗到的東西
可是舞會上每個人都在狂嗨狂跳的時候  
我真的沒辦法跟他們一樣嗨   沒辦法不因為源斌哥難過  

嗯  不過也比上次好了是不  
至少這次是因為我親愛的你們 不是顧影自憐
對我來說 你們才值得我這樣難過



以上看起來貌似不太好但其實整趟旅程是很ok很不錯的 
雖然一樣是三月但是沒有人跟我一起吃西瓜   恩康康


總之源斌哪  20歲了 加油:)
"まって、いつか また 逢えるから"
그럼 걱정마   꼭 기다릴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